新站300IP是如何产生9万元收益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标题写出来有点吓人,但他确实是事实,大家可能说怎么可能;才300ip产生9万的收益,你吹去吧,牛在天上飞了,你做的到底是什么网站?

    我们作的是地产经纪人的网站www.taofw.cn,也就是专业的地产经纪人平台,昨天有2位地产经纪人通过我们的网站成功交易了2套房子。300万对于北京的房价来说可能也就购买一套稍微好一点的房子,这个交易也不是发生在线上,而是线下交易的。只不过是地产经纪人通过我们的网站找到了目标客户,从而达成了交易。我们只是为经纪人提供了有效的信息而已。从交易额可以看出我们所提供的信息的价值有多大,一般二手房交易的佣金是1%-3%,也就是说经纪人通过这2笔交易可以收取最少3万最多9万的佣金,而我们仅仅是一个流量300ip的新站而已。300ip可以产生近10万的收益,听起来可能有些不可意思,但这确实是真的,大家如果要求证的话我可以提供交易的证明。

    网站上线只有20天,而且每天也就只有300ip左右流量,而且这些流量还是通过投放google广告来的,但是这样的效果是非常惊人的,在google广告中我们投放的都是北京二手房相关的关键词,所以来的这300ip流量都是对二手房感兴趣的客户。我在这里并不是想说明网站有多么厉害,而是想分享给大家,流量的有效性和转化率是最重要的,中国的互联网会慢慢的向商业化转变,互联网应该会真正的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而不应该仅仅是一个娱乐的工具。

    从这个例子可以说明什么问题呢?给各位站长们有什么参考价值呢?这个案例本身值得研究的原因是;其一他上线不久,其二他促成了大单交易。从这里面我们可以看出真正要在互联网成就一番事情就一定要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我想大家都是在作信息服务,任何一个站长都是在作信息服务,但每个人提供的信息价值是不一样的。这年头什么最值钱?信息最值钱,可我们的站长们每天都在经营着信息却没多少人赚到钱?信息为什么值钱?任何做生意的人都是靠信息不对称来赚钱的,也就是说你是在最快的时间里知道了最新的信息,打个比方,你是知道了广东某个地方需要大量的煤,而你又知道在湖南某个地方的煤很便宜,那么这两个信息综合在一起你就能赚钱了。但是你如果是通过网站知道了周杰伦的演唱会是什么时候举办,那么这个信息对你来说是没什么价值的。现在的站长做流量是非常厉害的,但作的都是一些价值不大的娱乐流量,这些流量最多只能给你带来一些广告收入罢了。所以我在这里向所有辛苦的站长们奉劝一声,少做些娱乐站点,多做点有商业价值的流量,他会让你很富有的。我曾经花了一个星期时间用百度空间做了有关湖南湘绣的优化,结果那一个月我接到了10多个订单电话,可惜我对湘绣行业不熟悉,最终没有达成交易。我也有很多年的作站经历了,我觉得互联网是肯定能赚到钱的,但是赚钱的一定都是那些作商业性质网站的人,他们在经营着最有价值的信息。所以亲爱的站长们,让我们放弃没什么价值的流量吧,投入到高价值的流量怀抱中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