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存钱多久到账(钱被吞了24小时可以到账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金融人】在如今,很多到人银行ATM机存钱的时候,会遇到被机器吞卡或者吞钱的情况,那么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这时候用户应该怎么办?其实这种情况下是无需太过担心的,按照以下步骤去做就可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 用户应该怎么办?

1、去银行ATM机存钱被吞后,用户要注意自助设备打出的存钱小票,小票上有存钱的日期,这是重的要凭证。

2、ATM机的挡板上一般会有紧急求助电话,拨打紧急求助电话,向银行客服说明具体的情况。

3、携带身份证以及存款小票到银行网点申请退回,银行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退回。

4、如果不是本行的银行卡被吞,这种情况稍微要麻烦一点,我们需要在开户行开证明。然后根据上面的步骤办理就行了。

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 用户应该怎么办?

最后提醒大家,在如今使用手机银行App,或者支付宝、等平台,办理银行业务是非常方便的,一般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也不会发生被ATM机吞卡或者吞钱的情况,建议大家非必要的业务,尽量选择在手机上办理。

存钱被吞一般几天退回 用户应该怎么办?

你的卡有被吞过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