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网剧(最近好看的网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部《陈情令》肖战、王一博

因为没看过原著,第一集看得我云里雾里,后来直接被某人出场劝退。弃剧!一段时间后,实在没剧追的我再次打开了陈情令,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肖战演活了魏无羡,战羡就是陈情令的灵魂,好久没有看到如此帅气又有灵气的演员了!最意难平的江家三姐弟,道貌岸然的世家子弟,唯一被挫骨扬灰的温情,一遍又一遍的重刷!没想到后来竟然魔幻照进现实,真是让人唏嘘!这部剧本该有更大的格局和立意,可惜被后期营销给毁了!但不管怎样,这仍是一部用心的佳作,战羡也将成为经典!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错过一部是遗憾

第二部《隐秘的角落》秦昊、王景春

12集短小精悍,让我看的没心理上的时间压力,建议很多国产剧在集数上多朝精简方向内卷。剧情支流汩汩流淌再汇聚,每一集结尾都是心脏骤停。而且剧情还有剧的调调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我以为会非常压抑,没想到该转折有转折,该温和就温和,每个角色的情绪哪怕很极端,也是合情合理。希望国产剧都这个标准接着拍,不求长,不求噱头,就求剧本的逻辑和演员的演技。ps.“带你去爬山”,完全可以说是2020年最怕的一个梗了。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错过一部是遗憾

第三部《沉默的真相》白宇、廖凡

近年国产最佳,非常震撼,完成度很高,一气呵成,观感和情绪太到位了。剧本不用说了,全员教科书式的表演,很过瘾,白宇就是江阳,就是那名热血未凉,燃尽自己成为暗夜之光的江阳,这个角色让我记住了这名青年演员,前途无量。叙事手法类似韩剧“信号”的平行空间,镜头语言干净利落,剪辑没有一个废镜,质感太好了,很享受。情绪铺垫推进的节奏感非常好,后劲太足了,上一部印象如此深刻,难过到哽咽的还是〈小偷家族〉。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错过一部是遗憾

第四部《庆余年》张若昀、李沁

合格的权谋剧,之前是为了看肖战演的言冰云翻出来重新看的,结果等了好久都没等到,戏份真少,不过无所谓了,其他人也很好看,庆帝,陈萍萍,五竹叔,长公主。看完剧之后我试图去看原著,奈何太长了,短时间内怕是看不完了,也可能永远看不完了,感觉过了那种熬夜看小说的年纪了,然后,希望第二部赶紧的快出来吧,只要老戏骨们都还在那就是值得期待的。ps:不知为何,看到范闲念诗那段我有点小尴尬,不过不伤大雅,总体还不错的啦!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错过一部是遗憾

第五部《龙岭迷窟》潘粤明、张雨绮

因为确实还是改了不少地方,不过总体看,这确实是我看过的最满意的鬼吹灯ip改编作品。最初接触鬼吹灯改编的影视作品是寻龙诀,那也是部很不错的作品,只是我始终觉得铁三角的选角还是有所欠缺。这版潘张姜的铁三角,可是说是很满意了。人物的表现,都很有张力,不论主角配角,一部剧一口气追下来,酣畅淋漓,环环相扣,剧情严丝合缝,有始有终,有感人至深的点,有惊心动魄的点,也有搞笑滑稽的点,十八集的制作,不多不少,正正好好。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错过一部是遗憾

近年热播的五部爆款网剧,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点赞,留言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