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运动跑车HyMotion推出了310英里的里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汽车(Volkswagen)推出了一款创新的新车“高尔夫运动”(Golf SportWagen HyMotion),它使用氢燃料电池,使其环保,但却拥有超高科技。

氢动力汽车只产生水作为副产品,使它们对环境友好。它们也可以像现在的汽车一样快速地被填满,这给了它们比需要充电的纯电动汽车更大的优势。

HyMotion目前是一款“进步研究车”,这意味着它目前还没有瞄准这条道路,而是在帮助大众完善其燃料电池技术。前轮驱动的汽车能够在10秒内达到每小时0-62英里的加速速度,并能在满罐的氢气上行驶310英里。加注概念车的油箱只需三分钟。

氢燃料电池汽车仍然采用锂离子电池.这些是用来储存能量从再生断裂,协助启动阶段的燃料电池和作为一个助推器更多的加速度。

大众汽车说,当它确实开始释放燃料电池汽车,它将这样做,在目前的模式,如高尔夫,它已经具备完善的系统。等待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发展障碍。例如,需要一个燃料电池站的基础设施来充电。此外,制造燃料的工厂也需要环保,否则就会击败氢动力汽车的目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