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收入过500元的方法-(8)收购创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来说,有创意推出的时候,大家都喜欢观望,或者是希望有人破解或者有人公布,其实当一个创意被破解或者被公布的时候,这个项目早就没有价值了,也就是说已经过了其暴利期了。
一个创意,特别是一些老网络人推出的保底创意,在没有十足的把握的情况下,一般都是真实的,仅仅是售后服务的问题而已。
选择创意,就是要选择第一批合作者,而且要找那种有担保的,就是只要是不适合自己,就要申请退款的那种,因为这种能够保证你的投资有回报。拿到创意后,马上就要进行操作,如果发现项目是可行的,那么就要采取网络上最常用的战术,那就是人海战术,既然你能够当创意来卖,那就是说明了你这个项目就是有一些小范围的竞争也是无所谓的,那么我就模拟多个用户来操作,你保底日收入300元,那么如果我按照同样的方法双重的劳动力进行操作,那么就有可能是600元/天的收入,我继续复制,继续努力,那么收入会继续高。买创意不要买大批量卖开的,大家反映不错的创意,因为这种创意已经意义不大了,为什么说意义不大了呢,因为当别人都做起来的时候,你再去买的时候,正好就是这个创意开始大批量开始同行竞争的时候,买创意就要买信的过的人的,而且要有担保的,关键是要买就买第一个,就是要做第一个消费者。买了创意以后,马上就开始行动,行动之后,然后把这个项目包装成为竞价项目,也是保底项目,然后采取竞价的形式进行推广,因为普通的创意人都会通过创意站来推广创意,如果你是采取的竞价进行推广创意的话,那么推广速度是神速的,采取先试用后付款的淘宝上的销售方法,虽然有骗创意的,但是毕竟是少数人,这个样子你很快就可以获得很高的收入,其实每天都有高收入创意在一些创意站上推出,只要你选择的是有担保的创意,那么采取这个样子的方法,你可以第一时间借力发展,因为创意本身就是一个小方法,只要知道了,那么就可以传播,就有权利传播,就应该让这些创意为我们谋财。
我们不应该去排斥创意,反过来应该积极的去购买创意,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创意,关键是要选择有担保的创意,只要是不合适,那么就要退款,只要是真实的达到了收入,那么我们就付款,同时我们还要积极的去包装项目,去利用别人的智慧来为我们自己谋利润。一个创意买了以后,肯定会有很多小细节的问题,因为创意的核心就在于细节上,所以就算是短时间内,我们做不到承诺的收入,我们也应该积极的去咨询卖创意的人,语气要好,要有礼貌,最忌讳的一件事就是抱怨,因为一旦你抱怨,那么他就对你的态度发生了改变,当他决定把你排斥的时候,你不会从他身上学习到太多的知识,哪怕是你决定要退款,你也要把他身上的知识学完再走,笔者也做过培训,也做过培训老师,自己对这点深有体会,如果是一个很有礼貌的高素质的朋友,那么他问自己什么,自己都会积极的帮他的,如果对方是一个天天就知道抱怨的人,那么我会逃避他,不搭理他,我们应该把对方的精华都学到手,同时还要拥有对方的朋友圈子,我们不仅仅是买了一个创意,关键是我们应该通过这次0距离与高手的接触,从而实现自己与他成为好朋友,自己与他的朋友成为好朋友,自己与他的老师成为好朋友,这个样子自己才能够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社会层次,创意在网络上的表现形式都是网站,所以当你买的是创意的时候,你可以去卖网站,就是卖固定收入的网站,因为网站是看的见,摸的着的,大家也都觉得购买的时候心里有底,因为一般都是采取第三页诱惑的方法,所以购买者也是查看不到流量来源的,当买的时候再告诉他们。
这个的高收入形式就是:
购买创意——学习创意——结交朋友——包装创意——通过竞价销售创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