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收入过500元的方法-(9)开见面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人参加过网页吧wangyeba.com的两次见面会,说实话如果仅仅凭想象,自己是无法想象出开一次见面会和普通的网站的一些业务推介会有什么区别,就是感觉到有一点疑问,就是网页吧wangyeba.com每次要收1000块的会务费,还有那么多人参加,没有资格参加的朋友还郁闷,到底是什么魔力使大家如此喜欢开见面会呢?
(1),网页吧wangyeba.com的站长喜欢去积极的推广一个人,就是来了一位朋友到群上,他会积极的介绍这位朋友的优点,长处,他的资源,他的收入情况,他的朋友圈子,这个样子大家会很快的就熟悉这位朋友,普通群上大家彼此熟悉完全靠自己,彼此之间没有任何感情,而这个群上站长努力的去撮合大家,彼此交换资源,大家相互之间都很尊重,就和朋友一样相处着,如果在一个群上,大家都混的特别熟了,甚至都是很铁的哥们了,所以突然见了面,觉得感情更深了,以前有过的一些一些误会等都没有了,留在脑子里都是全新的哥们形象,在群上这些见过面的朋友自然就成了一帮,他们彼此之间相互帮助,彼此之间相互的携手共进,没参加过见面会的朋友看到自己被冷落了,所以下次有机会,他们一定会报名参加的,这就是为什么网页吧wangyeba.com的见面会只设立在一个城市,但是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去参加的原因,就是因为参加了见面会就等于自己在全国各地都有朋友,不同于普通的业务推介会,这种见面会有两点诱惑力,一方面是可以接触到自己心目中的很多的高手朋友,另外一方面自己与他们本身就有了感情,大家长期在一个群上,见过面后彼此会更亲近,大家不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兄弟一般的朋友。
(2),一般开见面会的时候,站长都是要求每个人都把自己操作的项目的经验介绍一下, 然后站长整理成册子,每个人发一份,这个样子可以当场就学习到别人的经验,当场就提高,当场就进步,有问题当时就可以向当事人提出,这个样子自己会在第一时间进入第一部队行业。
站长一直强调一个细节,说一个新手成为一个高手的捷径是什么呢?捷径不是自己去苦学,而是交际,那就是不断的结交比自己强的人。友情不是结交出来的,而是运营出来的, 就是人际需要积极的去经营,积极的先学会付出,先主动的付出给一些比自己强的人,让对方认识自己,熟悉自己,喜欢自己,服务于我们自己。
因为站上有太多类似的例子了,就是有些新手具有很强的交际能力,但是学习能力一般,结果很快就发展起来了,交际是王道。
自己做一个专门为一些网站办理见面会的网站,就和网聚一样, 专门做招商的,例如今天你和网页吧wangyeba.com的站长进行合作,说我举办一次见面会,凡是日收入过千的朋友均可以免费参加,其他的朋友一律是1000元/人,这次主题就是如何利用竞价做到日收入1000元,列举出一系列的高手以及他们的项目,不用先交费,到了以后再交费就可以了,主题就是:网络的成功是可以复制的,你找到复制对象了吗?为你提供复制对象,与高手0距离接触。自己做好主题站之后,给网页吧wangyeba.com的站长利润的50%,然后自己再去其他的站举行类似的办理见面会的活动,例如一些广告联盟等,凡是有站长的地方就可以办理,当你办了几次以后,就无需依托于什么站了,而是直接性的采取竞价的形式进行推广就可以了,每周举行一次,一次就是有30个人参加,还能够有2万以上的利润。
举办见面会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让举办人发展起来,因为高手都会主动的接触一下主办人,还有一点特别关键,那就是所谓的网络高手,在现实中也许都是一些文弱书生,只要你有很强的健谈能力,他们就会把自己的方法都告诉你的。
如果是自己有创意站或者网站,一定要多举行见面会,因为网站上的人是你的客户和不是你的客户的对你的态度差别很大,见过你的和没见过你的差别还是很大,如果你一个月举行一次见面会,你的站会无比的火的,因为你的站上的朋友都是见过面的朋友,这是最宝贵的财富。特别是创意站,哪怕是新开的创意,如果你推出的是保底项目,然后凡是去参加见面会的朋友免费送,那么大家都主动的去了,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的站上贴满了你的见面会的照片,那么你的站的影响力和信誉度都是一流的。
一个站,如果采取这种形式来进行赢利,是人财双丰收,因为就相当于你在整个中国铺设了自己的硬件网络,也就是兄弟网络,你无论走到哪个城市,都会有人主动的接待你,主动的招待你,这些仅仅是形式,就是告诉你,如果你有一天自豪的说你在全国每个城市都有认识你的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成功了,因为你有了名气,名气和财富是直接成正比的。不要害怕别人不参加,别人不参加的原因是你没有项目,如果你有好的项目提供,大家都是求之不得的。有朋友说,你的这第9个创意做不到500元/天,因为他要求是必须自己有站,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因为大家可以看网页吧wangyeba.com最早的一次聚会,是开站后不到一个月就举行的,一样有10多个人参加,包括最近一次的见面会,也不是站长组织的,是站上的济南的哥们组织的。如果你采取免费让高手去,负责吃饭住宿车费的话,那么你就会挣到好多钱,这个方法是挣的是人气,人才,你尝试过就知道了,哪怕是有10个人参加,你都是成功的,因为你可以得到这些高手们的教诲。
见面会一般来说,最大的收入不是仅仅靠的大家的会务费,而是靠的会议后的经验总结,例如这次网页吧wangyeba.com见面会的总结报告,一份销售价格就是5000元,因为是所有朋友的经验总结,很多都是实战经验,所以大家都会想通过各种渠道弄到这份资料的,实在是没有渠道弄到的,就会采取直接购买的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