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评评百度联盟和google adsense联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google adsense快一年,百度联盟(主题推广)也有几天。风忆在这里详细对比两家国内最大的网站联盟。

    1.申请条件:现在两个基本差不多,百度降低主题推广申请条件,基本上和adsense一样,都可以通过。http://wangyeba.com/adsense/ 申请adsense 。百度联盟申请http://union.baidu.com

    2.内容匹配:google 明显好于百度,百度经常出现公益广告,而且公益光都之指向百度知道和百科。google匹配的精确也比较高点。

    3.点击率:百度只有google的1/5到1/10.百度的点击率一般不超过0.3%,我的是0.1%-0.2%。google的点击率在1%-3%。百度经常出现公益公告是原因之一,还好像一个IP只算一个有效点击,还有有用第三放统计的站长据说百度扣量。

    4.单价:基本上差不多,不过专业性的网站和英文google的单价高很多。

    5.税收:百度要扣税,个人税相当多。google现在支票托收不要扣税。

    6.收款方式:百度银行直接汇款,速度快,次月到帐。google寄支票,收款慢,要多一个月到帐(钱到手),托收需要30-60的手续费。

    7.信誉:信誉都很好

    8.广告样式:百度的尺寸格式多一点,文字可描红,可以把“百度主题推广”字样去掉。仅有搜索和主题推广。google光表现丰富,有图片还有flash,产品多,有搜索,内容广告,推介。推介2.0产品将越来越多。

    9.币种;百度是人民币结算,google是美元。

    10.数据:google数据几乎是即时的,很好玩,让你一天刷几次后台。

    11.优化方式:百度只能凭经验,google可以建渠道观测。

    12.服务:同样主要用邮件服务。百度的客服应该多点。

    13.合作网站.数量:目前adsense应该占绝对优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