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妈妈可能会把你从google中踢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要说的事实是针对新站而言,老站就可直接关闭了。

  阿里妈妈的广告蚕食google广告的地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2007年8月10日阿里妈妈上线至今已有半年有余,以前GOOGLE的广告遍地开花,大小站长无所不用其极,至今阿里妈妈的广告位也已经像以前的GOOGLE一样遍地开花了,但是碗里的米就那么多,你多吃一口,他就少吃一口,GOOGLE对阿里妈妈的排斥的显而易见的。

  前日在阿里妈妈申请广告后,就迫不及待的放到了网站上,而且还是首页,本未指望流量能带来奇迹,只想着放上广告,也会多了一条宣传途径,至于赚不赚钱,可没想。此时,在GOOGLE上“点卡网”这个关键词的排名是第一位的。

  一日无语,第二日按照惯例去GOOGLE查看排名,突然发现,“点卡网”的排名已经没有了,再查收录,晕,域名下的原200多条收录一夜之间就消失了。

  想来想去,唯一的改变就是加了阿里妈妈的广告,二话不说,立刻去掉广告代码。

  这一日的排名中始终未出现网站。

  又是一日无语,今日一来就迫不及待的查排名,呵呵,“点卡网”又在第一了,终于重见天日了!

  结论:新站在初期不要随便加广告代码,即使加了,也不会有多大的流量,此时搜索引擎的收录是第一位的,万一因为广告被搜索引擎踢出来,得不偿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