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阿里妈妈和GG禁止投放后如何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几天,完成了同一网站两次被阿里妈妈和ggad先后封杀和解封的操作,在这里详细记录下被封和解封的步骤,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及时恢复被封的网站,避免无谓的损失.

  当然,这有一个前提,就是我的网站实际并不存在任何故意作弊的情况.

  先说阿里妈妈,我是去年就注册阿里妈妈的,刚开始也被大买家买了一次,包周400块钱(好像是,具体的也记不清了),后来就没卖出去过广告,于是我就把阿里妈妈的广告牌去掉了,期间有几次测试广告的收益情况,也就是把广告牌挂出去几个小时或几十个小时,然后第二天查看收入情况,其实这么做也是无奈的,毕竟与ggad和百度相比,阿里妈妈的点击收入是比较低的,但是因为网站流量比较高,所以就会出现忽然某天几万ip的流量,然后就几十天没有任何流量的情况,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网站"不在阿里妈妈的合作范围内",去年的时候就出现了这个提示,我也没有当回事,毕竟我没有作弊,而且阿里妈妈的收入不很高,不值得为此去增取,况且当时我也很上火,因为我没有作弊而被封,就一气之下,把所有网站上的阿里妈妈的广告全部撤下.不过后来想来一下,这也不能全怪阿里妈妈,毕竟任何反作弊系统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准确,而且自己流量的波动确实比较大,被怀疑也就算是有情可原了.

  直到不久以前,阿里妈妈推出了三包服务,力度确实很大,我觉得这个广告值得挣取一下,就决定申请解封,于是我给阿里妈妈的客服发出了如下的邮件:

  阿里妈妈客服您好:

  我的阿里妈妈登录帐号是:*****

  我最近在查看我的阿里妈妈帐号时,发现在http://www.2shoushichang.com下无法添加广告位,提示是"您的网站目前不在阿里妈妈合作范围内! "我咨询了一下阿里旺旺客服,说可能是数据异常的原因,并且应该有邮件说明.我查找了一下,没发现任何说明邮件.而且我的网站也没有任何作弊的地方.

  我任何可能产生数据异常的原因有两个:

  1.我曾经测试过几次阿里妈妈的广告,每次大概不到一天时间,因为收益远远小于gg和百度(我做gg和百度大概两年时间了,一直没有任何作弊,现在也在做着)然后取下代码,因为我的网站流量相对较大,现在每天4万ip左右,可能会引起数据异常.

  2.曾经有个人要在我的网站上放广告,我让他测试了一天,后来发现也是阿里妈妈的广告,根据阿里妈妈不能在一个网站重复注册的规定,就让他撤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引起的数据异常.

  希望管理员能仔细分析一下数据情况,还我网站的清白.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阿里妈妈的客服给我回邮件了(效率还是挺高的,赞一下)

  您好,

  我是阿里妈妈客服.感谢您的来信!

  如经您查证,您的网站数据是正常的,可以发送您的阿里妈妈账户邮箱名,网站url,解封理由和证明材料

  到我们的服务邮箱servicealimama.com申请解封。我们会再次审核您的

  网站情况,考虑是否解封

  再次感谢您对阿里妈妈的支持!

  于是我按照客服的要求发送了第二封邮件,客服也很快回信了,说马上提交审核.

  又过了三天,接到了网站审核通过的邮件.

  于是我赶紧创建了一个广告牌放在网站上,等过了两天出来统计信息后,就提交了三包申请,没几天就通过了申请.虽然价格不是很高,每周300块钱,不过也基本超过了同位置放ggad或者百度的收入了.

  下面再说说ggad被封和解封的情况.

  就在三包通过后的没几天,在习惯性的查看邮件的时候,忽然一封邮件让我心跳加速了一倍:

  您好,

  在查看您的帐户时,我们注意到您目前在展示 Google 广告时所采用的方式不符合我们的政策。例如,我们发现在类似 http://www.2shoushichang.com/product/m200802/248754.htm 的网页上有违反 AdSense 政策的行为。

  发布商不得在违反 Google 网站管理员质量指南 (http://www.google.com/support/webmasters/bin/answer.py?answer=35769#quality ) 的网页上投放 Google 广告。以下谨提供这些指南的部分摘录内容,建议您花些时间查阅其完整版本。

  * 设计网页时该考虑的是用户,而不是搜索引擎。

  * 不要采用隐藏真实内容或欺骗性重定向手段。

  * 不要加载使用无关字词的网页。

  * 不要创建包含大量重复内容的多个网页、子域或域。

  * 不要参与旨在提高您的网站排名或 PageRank 的链接方案。

  * 不要采用专门针对搜索引擎制作的“桥页”,也不要采用如联属计划这类原创内容很少或几乎没有原创内容的“俗套”(cookie cutter) 方式。

  * 不要为了提高搜索引擎排名而弄虚作假。一个简单分辨是非的方法是:您是否可以坦然地跟竞争对手网站解释您对网站所做的事情。另一个有用的测试手段即扪心自问:“这能否给我的用户带来帮助?如果不存在搜索引擎,我是否还会这样做?”

  * 如果您的网站参加联属计划,请确保您的网站可为其增添价值。请提供独特而相关的内容,使用户有理由首先访问您的网站。

  因此,我们已停止向该网站投放广告。

  您的 AdSense 帐户仍然有效。不过,我们极力建议您抽时间阅读一下我们的计划政策

  因为就目前常做的广告联盟来说,ggad无疑是收入最高的,一般只要不作弊,就不会被K,但是ggad有一个让人不好把握的K网站标准,就是网站管理员质量指南,这个标准让很多人非常困惑.

  遇到这种情况,可能很多人就此放弃,不去争取,其实我觉得还是要努力争取一下的,毕竟我们没有主动作弊,而且通过争取解封的过程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了解gg网站质量标准的过程,于是我就回了一封邮件如下:

  您好,我自己检查了一下网站的内容,并对一些内容做了调整,对于您认为可能违规的地方作出如下的解释:

  1.网页路径的问题,我们以前的路径格式是类似与http://www.2shoushichang.com/product/180000.htm 这种形式的,从2月分起,我们把网页放到了不同的目录里,每个月一个目录,例如m200802就表示2月份的目录,以前的网页不会放到这些目录里,也不会产生重复网页。

  2.内容原创性问题,我们的网站是一个分类信息性质的网站,所有信息都是用户自己发布的,虽然有些网友把同样的信息发布到了不同的分类信息网站,造成了一定性质的重复信息,但大部分信息都是具有唯一性和原创性的。

  3.网页相关内容的问题,我们每条信息页下面都会列出用户可能关心的同类别信息,比如和办公信息相关的,我们就会把办公信息分类的内容列出最新的几条,这些信息都是别的用户发布的,并且可以从本类别分类里面全部找到,都是内容相关的。

  我非常看重和adsense的合作,也非常注意不违反合作计划的任何规定,希望管理员能重新考察一下我们的网站。

  很快就有了回信: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

  我们再次审核了您的网站,发现仍存在违反我们政策的地方。故我们暂时无法恢复广告的展示。

  根据我们的政策,发布商不得采用任何误导的形式展示 Google 广告,例如使广告附近内容的格式与广告相似,或使广告看上去像游戏或论坛主题。另外,发布商也不得将某些特定图片与其网站上展示的具体广告联系起来,这种行为会使用户误认为这些图片与广告客户提供的服务直接相关

  接到这个邮件,我又仔细检查了一下网站,发现在http://www.2shoushichang.com/chetype/1-1-1.htm这种列表网页里可能会出现所说的这种情况,在列表网页的最下面,我原来放了一个480*60的广告,颜色也设置成有点类似的网页,但是还是能分辨出来的,不过确实有点相象,于是我就取消了这种广告的投放,并且把广告连接单元也取消了(在导航栏附近的连接单元容易引起误点击),,然后回信把改正的情况说了一下.

  当然,如此往复,我们一共发了10封邮件,终于把网站改好了,在第10封邮件的时候得到了如下的回复: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

  非常感谢您为了遵守我们的政策,按照要求对您的网站进行了修改。这将有助于您通过 Google AdSense 不断取得成功。

  我们现在已恢复了该网站的广告投放。

  请注意,由于您的网站被临时停止广告投放,因而将延迟多达 48 小时或更长时间后,您的网站上才能开始重新刊登广告。如果我们发现您再次违反我们的计划政策,我们可能会停用您的账户。

  至此,终于完成了网站的修改.

  但是,事情并没有完,经过了3天的等待后,还是没有恢复显示广告,而一般情况下48小时就可以了,我就又给ggad管理员发了一封邮件询问为什么还没有显示广告,管理员回复邮件说可能延迟比较长,并答应给重新恢复一下,又经过一天的等待,终于又开始展示久违了的ggad广告了.

  经过这两次的解封经历,让我看到了这两个联盟客服的耐心,确实值得国内其它联盟学习.同时,也告诉我们,当自己的网站被封时要争取到底,决不轻易放弃.当然,也告诉我们,不要把宝押到某一个联盟上,也不要把联盟广告当作自己网站的唯一收入来源,让我们这些草根站长深深思考一下,怎样才能获得长久的稳定收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