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8是多少w快充小米8支持多少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8是多少w快充小米8支持多少快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8是多少w快充小米8支持多少快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8是多少w快充小米8支持多少快充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8是18w快充。有线充电支持QC4.0+快充协议,USB Type-C双面充电接口,内置电池,免更换。手机支持QC4+快充协议,标配18W QC3.0充电器。

小米8搭载6.21英寸OLED屏,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以及红外人脸识别技术,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GPS手机。

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经过优化后安兔兔跑分超过所有采用该处理器的机型,达到301472分。

1、小米8支持快充,根据小米官网的参数显示,小米8最高支持QC4.0+的快充协议,包装标配的是18W的QC3.0快充;

2、在使用高通认证的QC4.0+充电器测得手机在瞬时充电电压约6.025V,电流为2.655A,功率能够达到接近16W;使用原装的QC3.0充电器瞬间的充电概念电压约为5.154V,而充电电流为0.778A;两者均无法长时间稳定在18W;

3、而在充电时间中,QC4.0+充电器与QC3.0充电器的总体耗时基本一致,均需要1个小时56分钟左右;而在使用QC4.0+充电器充电时会优先选择USB PD3.0电压进行充电,而不会选择QC3.0的模式;

注:本文适用于小米8手机MI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