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1)

金毛巡回犬作为最早一批引入的洋种犬之一,已经渐渐地从当初的导盲伴侣普及到了广大宠主的家中,并且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金毛巡回犬的价格也已经从当初的上千元逐渐跌落到了600-800元的样子。可见,除了生活必需品之外,任何东西只要数量一多,价格自然也就会随之下降了。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2)

在狗市中,金毛巡回犬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狗,几乎每一个幼犬商贩的摊位前都能看得到它们的身影。而相对的,金毛巡回犬的价格也已经基本稳定到了500-700左右的样子,即使是品相比较不错的也基本都是在700元上下的样子。当然了,金毛的需求量倒是变化不大,一直属于比较中等偏高的一个水平。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3)

图中的商贩正在出售自己带来的金毛巡回犬幼犬,看样子他应该是一个专门饲养培育金毛幼犬的商贩,待售的幼犬全都是金毛。走近一些可以看到,这些幼犬的品相都还是比较不错的,毛色比较纯正,并且整体的精神状态也很不错,这些狗狗虽然不大,但是都很活泼,也比较亲人。围观的买主不少都有了购买欲望,围在摊位前挑选着幼犬。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4)

虽然狗狗的品相比较不错,但是商户的报价未免就有些狮子大开口的味道了。在同商贩的交流中,他报出了自己的价位,金毛幼犬的价格高达900元每只!而金毛这些犬种虽然受欢迎,但是现在已经出现了供大于求的状态,所以很多商贩的价格都不会报到900元,而商贩的价格远远超过了周围围观者的心理价格。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5)

听到这个价格,不少有意向的买主都打起来退堂鼓。甚至还有买主明说“你这是乱喊价啊,别处都买500,600的就你要900!我看这狗最多也就600元的样子”这样的呼声也得到了一众买主的支持。没过多久,刚才还站满了人的摊子只剩下几个过路的围观者了。而商贩却并没有任何让步的意思,仍旧按900元一只的价格吆喝着,似乎并没有受到先前的影响。

小金毛多少钱(金毛真实图片)(图6)

当然最后还是剩下了一位顾客并没有离开,看来这位顾客是真的喜欢金毛,他检查着金毛的脸型嘴巴等地方,顾客仔细观察之后,开出了700元的价格,愿意收购两只,商贩开始并不乐意,与顾客交流了很久,还是同意了这个价格,毕竟开单总比不开单强。如果是你来购买的话,你觉得金毛900元一只贵吗?

本文图片由本人在狗市亲自拍摄,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图文内容也为本人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