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美金通行证 个人赚美金模式分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美金通行证--个人赚美金模式

  有几个朋友问我,都讲了好几天了,怎么都讲别的。

  其实。我只是想让朋友们知道,赚钱的心态,思考模式,搜索引擎的重要性。凡事都要想清楚再做,别只是一味的跟风。看什么流行就做什么。这样你很难赚到钱 的。特别是一些新人。你需要向国际市场上看,学习人家的长处。而不只是,使用adsense和联盟广告(国内好多不可靠)来赚小钱。

  当然,国内也有一些比如说,挂qq刷流量赚钱等。我不太清楚运作,我主要给大家分析的是国外的个人赚美金的模式。让大家看看国外的市场有多大!!!

  到底怎么样赚美金呢??那当然要有----互联网美金通行证呀,哈哈,开玩笑。

  好开始了,今天我就先讲一下个人赚美金比较主流的模式。

  1,大家都很知道,在ebay上面卖东西。就和国内的taobao上卖东西一样。你可以,在互联网上卖实体产品,也可以卖信息产品。一般上,这些网站的流 量都很大。那我的互联网美金通行证呢,主要阐述的是用信息产品赚钱。这条路呢,因为前段时间,ebay已经禁止在网上卖信息产品。所以,不可以直接卖可以 下载的信息产品了,必须是实体。不过,也有解决方案,这个我会在以后提到。

  2,懂技术的朋友可以在elance和rentacoder上面接单,做一个自由职业者,在家上班。情况是这样,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和西欧国家,他们的生 存成本很高,所以往往他们的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图片设计,成本比较大,通常他们都会选择到elance和rentacoder上面请人来做,市场很大。 也就是说工作外包,(不是通常所说的企业外包)而且,他们的支付体系很安全。不过这种方式呢,通常都会很耗时间。再者,你的信用很重要。对想赚美金得朋友 来说,如果你的技术过硬,就可以做。给大家讲一句,这几年肥了好多印度人,为什么??不是他们技术厉害,而是他们的英语好,成本低。

  3,可以做联盟产品。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有自己的产品,也可以赚钱。通常呢,比较受西方欢迎的clickbank和cj这两个网站,也就是说,你可以自己注 册成为会员,来行销他们的产品。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只需要拿到一个链接地址,就可以。有人通过你的链接买到产品,那么你就可以拿到佣金。鉴于有很多朋友 问我,怎样使用clickbank来赚钱,我以后会推出一个“怎样使用clickbank来赚钱”的视频教程,来给大家分享,敬请大家关注“互联网美金通 行证”。

  4,用google的adsense来赚钱。大家很难相信,个人网站光单纯用adsense就已经赚到了好几百万。但是大家要知道,这是真的。专业Google AdSense用户Joal Comm每月能够从这一广告服务中获利2.4万美元,他甚至还写了一本专门介绍如何从Google AdSense赚钱的书。关于这点呢,我会在以后推出一个视频教程,大家要关注。本人也在实践中。

  5,利用google的adword做竞价广告。这可能是最好玩的game,但是你一定要懂的这个游戏怎么玩,不然的话你会丧失很多钱的。我呢,也是在买了googlecash后,喜欢上它的,并且。我呢,花了很多冤枉钱,才慢慢有了收入。

  6,使用一个静态网页的形式来卖信息产品。大家可能要问,怎么可能??我的大站都没有流量,你一个小破站,能赚多少钱??其实,这就是我们的站长的偏见。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上一篇文章“关于world internet summit的看法”就知道,每个人至少都是好几百万的身价。正个国外都在研究怎样才能用minisite(一张静态网页)来赚到更多的钱。像我的老师 even chia早已经是百万富翁了。而我们的站长却枕着美金睡大觉,真是可惜。各位站长,别怪我说的这句话太偏激,主要是我要给大家指明一个方向,别整天埋头苦 干,别只关心你自己的那点玩意,要往远了看。要学习新东西,别整天照搬照抄别人的。在这里,我先打住,以后我会继续分析,与大家来分享。但是,大家要记 住,用mini site来做网站,会是一个大趋势。

  7,做会员网站,收取佣金。这个呢,前提是你要有高质量的内容。不容易做。不过国外却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有了好多百万富翁呢。

  8,卖空间来赚钱。你买一个大的,切割成小的,再卖就行。我已经看到有好多人在做了。

  另外,你可以出书,光碟,dvd等,来赚钱。也可以出一些在家创业的课程,甚至个人的演讲会,比如我上一篇写的“关于world internet summit的看法”一样,跟他们讲师一样,站在台上,教别人。

  次外,当然还有很多种网上赚美金的方式,不过感觉是在给别人打工,太辛苦。比如说hyip,做调查问卷等。

  还有一些与资金,魄力,技术有关,一般人学不来。比如域名停挂,买卖域名(有很多机会,但很难复制。),刷流量。这都是一些牛人,你学不来,你想学,人家也未必肯教。你会了,老师就要饿死了。

  别忘了,我之前给大家提醒的,互联网是一个超级的大杠杆,别只想着赚快钱,要沉下心来,研究别人的东西,好东西,都有价值,当然要花钱的。

  先花钱去学。要能舍得,先舍而后得!!!

  其实呢,大家要有分辨力,要有商人的眼光,作有前途的事,要有系统,要专注。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一个简单的minisite就搞定了。

  好了,一些主流的模式都有了,就看你怎样用了??再加上一句,好的模式,很容易被复制。但市『苣驯桓粗疲蛭チ没У南敕ㄒ不嶂鸾サ某墒臁OM蠹宜伎家幌隆?/p>

  写这片文章的目的呢,就是看到中文互联网上的个人赚钱的项目比较乱,很多人都有受骗的经历。所以,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给中文的市场带一些新气象。

  原创文章,若需转载,敬请注明 :互联网美金通行证--个人赚美金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