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怎么泡妞(E漂流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追女生真实故事经历04:漂流瓶上认识娟儿

我是混子哥,只讲如何追到女生的真实故事经历。

所有故事均真真实实来自本人及学员真实经历记录!

这个妹子叫娟儿,我和娟儿是在QQ漂流瓶里认识的。其实,所有的这类平台都一样,就是男男女女的情欲在里面放纵。

通过对女人的研究,知道这类女生多数会有些寂寞的情节在里面,果不其然,在跟娟儿聊了几天以后,就熟悉了,就开始慢慢的把话题往暧昧上面引了。

她除了表达说你真色之外,没有拉黑没有表示严厉的制止,哥就知道,有机会了。只要她没拉黑你,那么你就可以有进一步的机会了。

继续勾搭两天后,正好周五下午,知道她爱逛吃逛吃,又是怎么都吃不胖的那类人,当然就约出来吃饭了。

她说好,没有犹豫,不过说了不准勾引她。看到这个各位朋友就该知道,这句话就是赤裸裸的勾引嘛!

见到第一眼感觉就很不错,身高165左右吧,穿着裙子,长裙,下面罗马鞋,看着比较清纯,感觉很不错,nice。

上车后,就开始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逗她开心,小姑娘直接笑的花枝乱颤,趁机把手放她大腿上,她拍了一下,说好好开车,一看没说不让的意思,看来今天要吃荤了找女朋友嘛,胆子还是一定要大,胆子大,有肉吃呀。

顺利到达吃饭地方,虽然味道很好,但是因为期待之后的节目,自然吃的很是漫长啊,吃完后,我就搂着娟儿往车那边走,她稍微推了下说坏蛋,就默认我搂着了。

上了车,再伸手摸她,嗔怒的看看我,但是还说让我好好开车,我就说找个地方休息下吧,她说你决定吧,不过眼神不敢看我,蛮害羞的侧过去看外面。

圣旨都下了,还不赶紧照做。开车赶紧找个宾馆,脸皮薄,让我开了上去告诉她她再上去,我想也好,就开好上去了,告诉她房间号之后就等着,不一会她敲门,我赶紧打开门,她左右看了下才手缴着手走进来,还是有点不敢看我。最是一脸娇羞。

如何追女生真实故事经历04:漂流瓶上认识娟儿

赶紧各种逗她,开着电视,站窗子边看风景,岁月静好,在后面很轻柔的环着抱着她。

两情相悦。

就这样,我们两人很快就这样以诚相待了。

后来,娟儿就抱着我靠在我怀里,女人的通道果然是通往灵魂的过道,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陌生了。

跟娟儿后来两人还是性格不合,最后分开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