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盟佣金规则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佣金计费方法:按照实际点击价格计算收入。不同的关键字价格不同,搜索业务的点击收入也不同;不同的主题文字链价格不同,主题推广业务的点击收入也不同,佣金按照实际情况计算。


  佣金计费周期:上一个自然月(从每月1日-月末最后一天)。


  佣金支付标准:百度联盟支付佣金的最低支付限额:100元;如果您的当月佣金未达到100元,则自动累计到下个月,直至余额累计达到最低支付限额100元为止;每月支付佣金无封顶上限。


  佣金支付时间:百度联盟会在每个月15日-25日支付会员上个自然月产生的佣金;并通过银行转帐或者邮局汇款的方式,向财务信息准确的用户进行支付。 (注:企业用户需先提供发票。)


  会员收款时间:正常情况下,招商银行一卡通当天或第二天到帐,非招行帐号三个工作日内到帐,邮局汇款三周内到帐。(注:为避免延误收到佣金,请您尽量在每月月底之前修改财务信息;付款信息以每月最后一天百度联盟后台记录的信息为准。)


  扣税:百度联盟按国家相关法规代扣个人劳务所得税,相关税金及邮局汇款手续费将从佣金中扣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