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们夫妻两月赚1w的经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兼职做网站很多年了,感觉没多大意思。去年,我老婆辞职了,闲来无事,她说要自己创业。她一直是做销售行业。我说“那你想做什么”,她说“做淘宝”,我没太在意,让她做去了。

  做taobao 的那段日子,我感觉那是一段很辛苦的日子。进货、拍照、发布、推广、旺旺交流。终日忙乎,到第20天才迎来第一笔订单,一个月下来,盘算了一下,好像才挣300多。

  一天,老婆说,你整天给别人做网站,那给我做一个,我在网上销售产品。

  这一下提醒我了。我正好给一个老板做一个产品销售网站。这个老板有资金和产品优势。

  于是,我就跟这个老板谈。我们不妨合作:我有技术优势,我不光会做网站程序和美工,还懂得推广;我爱人有销售经验;而老板正好有资金和产品优势。这样一拍即合。当时就草拟了一个合作意向书。合作书的内容大概是:我兼职投入技术,我爱人全职做销售客服,办公地点就在我家,水电、电话费均计入成本;老板的公司提供代发货并每月投入4000元广告费。我们和老板的利润各占50%。

  去年8月-9月,我全力制作网站。9月底,两个销售网站终于上线了。当时的想法就是一个做优化推广,一个打广告。去年十一,网站正式营运了。老板投入的4000元的广告费,我基本上是做百度竞价了,还剩一点就是为优化推广的那个网站购买了几个优质外链。

  就这样,两个网站红红火火开张了。花钱做推广的网站销售果然红火,做推广的网站一开始比较冷清。第一个月下来,我记得当时除去开支,我们两得到了4000多。

  我坚持我的推广,找外链,开博客,原创内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推广网站很多关键词排名都上到第一页了。两个网站一起销售。上个月,盘算了一下,我们两得到了10000多了。呵呵,我还是在兼职做。

  总结了一下,一下十条经验值得分享:

  1.踏踏实实做事情,比啥都强

  2.销售产品比做站卖广告更容易挣钱

  3.单打独斗不如与人合作

  4.tobao挣钱很辛苦

  5.网站推广是关键

  6.合作者很重要

  7.有可能的话,找点投资

  8.优化推广要掌握原则,循序渐进

  9.竞价广告获得的流量比较有效,但成本太高,几乎没有什么盈利

  10.多多交流,凑个10条

  本文首发 妞妞基地 http://www.66jidi.c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