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网络与传统行业年赚2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接触互联网已经整整10年,刚毕业出来在中国企业网(现在改名叫中企动力)干了几年,发现中企的营销纯粹就一个“骗”字,忽悠那些不熟悉互联网的中小企业老板。就离开中企自己出来单干了,做了一段时间还可以,至少比上班强,就是有时候要款比较麻烦。

  我们老家不锈钢产业很发达一个乡镇大大小小的企业有2000多家,年不锈钢产量占到全国的七分之一,利用朋友介绍发展了一些客户,由于在农村地区,价格也不高,一个企业站也就2000-3000元。就这个价格。很多老板做完了还不想给钱,每次都要到钱都跟你拖,要不说厂里资金紧张,这么大的厂在这里还会赖不成。要不就是说还没什么效果,还没做到网上生意。我说怎么可能,网站关键词排名这么高,不可能没效果的,再说给你做网站也不能可能包你做到生意吧。帮你介绍对象,难道还得包你生儿子啊。

  说没有什么效果,我一点也不相信,为了证明我的想法,我自己专门做个了企业不锈钢的企业网站,并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经过一个月的优化,关键词有了很好的排名,每天都能接到几个询问不锈钢材料价格的电话。这有力地说明了老板说没有什么效果完全是的借口。靠,为什么非要给他人做嫁衣呢。他们卖一吨不锈钢材料一吨就能挣1000-2000元。为什么我就不能卖呢,脑子不比他们笨,网络还比它们精通。他们1,2000的利润,我500就可以了,薄利多销。说干就干,先利用自己的优势为每一个具体的产品关键词做一个专门的网站,然后对这个词语进行优化。正好我还有一个不锈钢的行业网站以前一直在找投资拉赞助,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了,正好在上卖弄放上自己的网络,利用行业网站的流量卖不锈钢产品。建好的网站的同时学习不锈钢知识。找价格便宜又有性欲的不锈钢有点困难,厂家。

  刚开始客户打电话来询价。总是报不准,于是没事就和不锈钢厂的厂长,技术人员套近乎,请吃饭,向他们求教各种不锈钢材料价格的计算方法。没过多久,各种价格基本上都能报出来了,16天之后终于做了自己的第一笔单子,1000多公斤的304不锈钢钢板,虽然只是挣了700块钱,但还是很激动。因为这让我建立的信心。到了年底算了下。赚了30000多了,第二年由于第一年积累了些客户,行情又不错,赚了9万,第三年也就是几年已经挣了15万多了。我建一些做了很长时间网站的站长如果一直没什么起色的话,可以考虑考虑我的方法,看看自己当地有哪些有优势的产品,找几个有信誉的供应商,充分利用自己的网络优势来营销产品。高传统行业的一般多网络都是了解的很少,我们精通网络,再学学行业产品知识,这样再互联网营销上就比他有优势。当然要真正做的话还有很多事情做,比如注册公司,申请一般纳税人,因为网上做生意肯定得有公司帐号的,客户不可能相信你而 把钱打到你个人卡里的。还要申请一般纳税人,大部分企业都是需要增值税发票。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我们可以共同探讨qq:303080027。

  由于小学作文没学好,写的比较乱,望见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