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展示代码,发现适合的广告格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Google Adsense 中文博客今天发布文章,给出了以 A/B 方式交替展示广告,发现适合的广告格式的方法。

如果你不知道哪种颜色搭配、哪种尺寸展示在你网页中收益最好,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让两个广告交替展示,一定时间后,在报告中查看两个广告的点击情况,确定哪个广告最适合。

建立两个渠道,分别获取两个广告代码,按下面格式将两个代码同时投放到网页中: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random_number = Math.random();
if (random_number < .5){
// 第一组广告代码
} else {
// 第二组广告代码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script>

这样两个广告会在网页中交替展示,你可以在渠道报告中看到两个广告的点击率情况。

樂思蜀建议测试时注意以下两点:

1、测试时最好2个广告都新获取代码,因为有展示/点击记录的广告与新广告之间投放会不一样;

2、建议测试1-2周再确定选用哪个广告,时间太短的话一些其他因素(如时间段、日段)的影响不能显现出来。

上述代码是官方给出的,所以没有任何危险性,大可试一下,说不定你现在投放的自认为很不错的广告样式并不适合,导致收益过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