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怎么样(艾德一站通炒美股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股是极度开放的市场,世界经济的所有动态,都会在华尔街股市反映,那么投资美股究竟有何优势?投资美股需要了解的交易规则有哪些?

艾德一站通港股投资基础知识!

投资美股优势及交易规则

1.优质标的丰富,市值大、流通量高

美股市场拥有许多市值较大的行业巨头,如谷歌、苹果、可口可乐等,投资者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市场买到这些优质股,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再加上美股聚集了全世界的投资者,流通性相对来说要更高,庞大的流通量让投资者可以享有随时在市场进行交易的便利。

2.适合价值投资

美股作为成熟的资本市场,估值更合理,大量公司会持续派发红利。例如微软,百事公司和强生公司等都已经连续十年派发红利。

3.投资门槛低

美股每笔交易不限股数,只买一股也可以操作,投资门槛比较低。

4.T 0灵活交易

美股和港股一样,都是T 0交易,且没有涨跌停限制,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就可卖出,假设出现投资失误,也可以及时作出调整,减少损失。

5. 交易时间更长

美股交易时段为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 - 16:00。由于美国采用冬夏令制,所以对应的香港时间会有所不同。美夏令时间(3月至11月):香港时间则为21:30 - 04:00 ;美冬令时间(11月至次3月):香港时间是22:30 - 05:00。

同时美股可在持续交易时段外进行盘前盘后交易,所谓盘前盘后交易就是在非正常开盘时段(开盘前及收盘后)也可以进行交易,交易时间变得更长以后,带来的交易机会更多,给予投资者更多的反应时间。

是否可以进行美股盘前盘后交易取决于投资者的开户券商,大部分美股券商都支持盘前盘后交易,比如艾德证券旗下官方APP艾德一站通就支持,不过要注意各券商对盘前盘后交易的时段有不同要求,其中艾德证券盘前盘后的交易时间是:

美股盘前交易时段:04:00 - 09:30(美东时间);夏令时香港时间16:00 - 21:30,冬令时香港时间17:00 - 22:30。

美股盘后交易时段:16:00 - 20:00(美东时间);夏令时香港时间04:00 - 08:00,冬令时香港时间05:00 - 09:00。

美股半日市盘后交易时段:13:00 - 17:00(美东时间);夏令时香港时间01:00 - 05:00,冬令时香港时间02:00 - 06:00

6.讯息披露严谨,市场规范透明

美国资本市场监管程度非常严厉,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等行为打击坚决。美股市场除了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还有各种做空机构、律师事务所和民间个人媒体参与监督、质疑,这使得上市公司及其管理层更加严谨、负责。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主要来自于市场,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港股相关内容上艾德一站通APP,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