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是什么意思(备注妮子的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解释一下,这里所说的“二妮子”不是指在家排行老二的姑娘,而是指不男不女的中性人。

今天看一个短视频,一个十五六岁的小男孩,带着一顶卡通绒帽,打开一瓶罐头,用舀子咬了一口,嘴里说:哇,好凉凉!说真的,我一下被恶心到了,顿时浑身酥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是个什么玩意儿?要是我儿子,肯定一脚踹过去,滚蛋!

曾几何时,我们的视觉里小鲜肉娘炮当道,染着黄头发,带着耳环,脸上抹着掉渣的一层厚粉底,口红眼影红指甲,还翘着兰花指,说话嗲声嗲气,哪有一点男人或者男孩的阳刚之气,尤其是那某果台,说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对于这些不男不女的货色,就像被阉割过的太监一样,充斥我们的屏幕,真的无语了。

我记得吴京骂过,汪海林骂过,李保田骂过,是一群什么样的玩意。如果你自己娘炮,天生就是这样也没关系,你在家自娱自乐就行,你别出来影响下一代,别来恶心大家,说大了,对我们的民族复兴都有影响,这些人应该回炉再造一下才好。

正常的男孩应该理着寸头,身上和腹部有几块肌肉,经常参加一些锻炼,男性气质明显,有阳刚之气,我们不怕小鲜肉,小鲜肉也会成长,但是怕娘炮当道,实在是一种悲哀,所以,国家不会放任不管。

这些不男不女的玩意该凉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