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选择广告联盟和联盟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不少站长经历过疯狂的SP抢钱时代,现在SMS已经开始萧条。那么现在个人站的主要盈利就要靠广告联盟了,选择好的广告联盟,必定增加你的网站收益。如何去选择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呢?

 

第一:要学会选择有信誉的广告联盟。首先选择比较大的广告联盟。有经营资质的。最好是营业执照和ICP俱全,如果你选择的是个人开的广告联盟,那就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联盟突然关闭,钱也就根本就别想再要回来了。选择信誉好的联盟,你可以通过朋友多了解下。不要盲目的就去做,多问问。可以在落伍者论坛发帖请教下老站长,会得到好的建议。最终根据建议进行参考对比一些你已经知道的几个联盟,最终选择去做哪个广告联盟。

 

第二:选择结算周期短的联盟。一般的付款方式有周付、月付,还有日付的。现在广告联盟日付的应该很少了,建议选择周付的。如果结算周期比较长,风险性也就增加了不少,钱只有放到自己的口袋里才是自己的钱。

 

第三:看广告联盟数据返回周期。联盟数据返回周期长,透明性就差。最

好是选择实时返回的广告联盟,但是这个也要看你在联盟选择的广告商而定的。有的广告商的数据是第2天才返回,这样广告联盟也没有办法给你实时返回数据,只能是等到第二天了。总之尽量去选择数据返回周期短的广告联盟,把自己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