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异地农业银行取款如何操作的实战案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联汇款异地取款实战案例:
没什么技术性的东西,主要是免得大家麻烦!
我2002年开始做站玩,第一此赚到钱,呵呵!激动!大家见笑了!才104美元!
大家多交流!

先上图:
 


情况说明:
我google里的地址填的是成都的!
看到google付款的时候是星期6,兴奋的不行,
立马骑着俺的破宝马,去家附近的邮局去农行,全不行。
郁闷!郁闷!想到星期一就要去贵阳出差,好像听说异地不能取,
所以俺又骑着俺的破宝马去了比较大的邮局和农行:
成都的朋友应该知道,衣冠庙的邮局,比较大了哈,人家回复周末不行!
又郁闷,想想算了,等出差回来再取!

星期一出差到了贵阳,办完事,没事做就去找了个农行试试,先找了一下说是做西联的人员在,
让我留个电话(注:后来确实联系我了的,不过我已经取了,服务还不错!)
算了,换一家!
终于找到一家提供西联的,心里其实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异地的可以取不!!先填单子吧!
进入正题:

图片上标注1:在贵阳取就要填贵阳的地址,我填的是宾馆的地址,呵呵!先填的成都的,后来让我重填了单子!
图片上标注2:google inc。要填在姓!我开始填的是名,又让我重填了单子!
图片上标注3:gogle的电话,开始看网上的朋友说不要,娘的农行说必须要填,说是外汇管理局什么的!俺到处打电话问不到郁闷,
             打到google也问不到!可能必须要邮件,具体不知道!
             后来没办法,我只好磨农行的妹妹,后来他也没办法了,自己帮我填了,呵呵!她的系统里有显示!
            大家记住:6502534000
图片上标注4:金额前要写USD,开始在网上看有朋友说不要写,让我重填了单子!要写!

另不能涂改!俺紧张老写错,不知道重填了多少单子!最终取道了,高兴啊!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