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赚钱准备工作经验分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鹏的竞价项目从19号开始启动,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半了,直到今天才有些眉目。

因为第一次做,所以很不熟练,也走了不少弯路。今晚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竞价的细节。

选产品:1、最好是女性产品   2、价格不要太高,采购价格最好控制在销售价格的1/10   3、有人投入过竞价

选竞价平台:首推GOOGLE,除些之外,还有yahoo、baidu、sina等。

选快递渠道:顺丰、宅急送都不错。还有就是EMS(比较贵)     

LP广告页:最好选择外包。并有安全快速的服务器支持

400电话和53kf:这个是必须的,建议去淘宝买。除400电话和53kf不要超过300。

 

一些小技巧:

1、刚开始,你可以直接复制最成功的页面。然后去威客平台找人做页面。

2、签快递 建议从你经常走的快递员提交上去。(从官方渠道往往都有门槛,比如都得月结客户,每月得走多少钱的货等等)

3、53kf很多都带其它品牌广告,一定要没有广告的!

4、竞价里,技术不是关键。技术和人才是!

 

竞价后记:

竞价大约还有不到二年的暴利阶段,日入千元还是大面积存在,但已经有门槛了,最好有老师带你。同时,暴利行业也是高风险行业,如果没有一定的资金(5000+)和风险承担能力,还是不要介入为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