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从思考到赚钱你需要冷静和从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着很多人月入很多钱,我也心动了。放弃工作加入了站长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一时头热,没有想到其挫折和后果,咬牙把攒的钱投入了网站,开通了三个网站,淘宝客系列,祛痘和减肥。还有一个豆豆西情感网站,其迷恋程度每天废寝忘食,有过生病,有过和家人吵架。我知道他们都是为我好,但是我已经痴迷了。我坚信不疯魔不成佛。时间很快半年过去了。只赚到不到50元。想放弃但是那种激情还没有褪去。所以习惯性的找自己的问题,然后找出解决方法。一步一步解决改善到最佳。所以今天在这里我要告诉那些疯狂而又坚持的站长们,一些小的习惯和错误的方法会让你事倍功半的。
  
  1、在建立网站初期,不要相信马上投入和付出就会有回报。在这里我就犯错误了。刚开始还没有适应站长的环境和节奏就开通了三个网站。让我一时忙不过来。最终导致没有一个网站是最用心的。没有一个网站是最有效果。在建立网站初期应该做的就是,选择你感兴趣而且会有回报的项目或者网站类型。(在这里我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QQ117089511)选择好类型后要用心和谨慎的选择关键字。热门,生僻,甚至没有流量的关键字要看你的冲击程度也就是心理承受力耐心以及技术来选择。
  
  2、不要听信什么很赚钱就放弃了工作马上加入进来,关键字排名一般都需要1-3个月,着时间如果是你自己你吃什么?在换个思维来说,谷歌广告联盟,和百度广告联盟他们的审核标准都是很高的。没有5-8个月是很难下来的。这里也有很多幸运儿或者直接购买带有广告联盟的域名。
  
  3、不要跟风去做,我说这个赚钱你就做这个,别人说那个赚钱你就做那个。如果你是新手,你没有权利把你脑中的想法换到。在你没赚到钱的情况下。坚持是你唯一的选择。你唯一的选择也只有坚持。否则你将什么都不是。只是一时头热的二百五。
  
  4、坚持住对自己有信心,什么事情都阻止不了你每天工作。搜索引擎蜘蛛其实就是在和你交朋友,他会把有耐心有想法,有付出的站长当做自己的好朋友每天和你粘在一起。有耐心也就是,每天要定时定量的更新文章和外链,想法就是每天都有新的创意让搜索引擎蜘蛛去抓。你为网站和蜘蛛付出的一切,很多人都在观察你,很多人都在报答你,但是不是现在,而是成功以后。
  
  你会问我什么时候才算成功,我只能告诉你,成功的概念是你赚一分钱,成功的概念是你赚完一分钱,接下来马上又能赚到。成功的概念就是把每天一分钱的变成1元,10元,100元甚至更多。成功的概念就是你的收入和宇宙一样虽然摸不到边,但是总有一天会摸到边。
  
  在这里我也和各位站长说个想法,一些坏的毛病可以让你耽误很多事情,反而能加大你的成功信念。2010年马上过半,也希望各位站长发大财,忘掉昨天的不开心,每天睡觉前闭上眼睛想想明天的快乐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