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性行业网站前景看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就西安餐饮网,大家可参考此站来更深的了解地方性行业网站的发展前景。
市场的定位在于餐饮娱乐二个行业,自故以来吃喝玩乐就没分过家。

一 受众群体分析,观看此网站的群体绝大多数是想了解此行业或想从中得到收益的网民。他们的目的是同意的,是商家所想拥有的。每一个点击都是实实在在的点击。

二、网络的市场作用,对于商家来说,网络的作用无碍乎提高宣传效果,此类网站的宣传效果是来自各个商家的结合,把数股独立的力量连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宣传的效果不言而喻。

三、网站内容的覆盖率,一个商家自己的网站试想能拥有到网民想要的所有内容吗?不可能,他们的网站没必要这么去做,也不会这么去做,这必然抵制了商家所拥有的独立网站的发展。而行业网站不同,她必然要做到这点,这是它存在的基础。

四、网民的点击原因,我们大家都是网民,从自身的角度考虑,你想点击一个是你想需要的网站呢,还是一家对你来说没多大作用的网站?这不用说大家都这个,试想,我要是想找一家酒店就餐或者说想吃我想吃的,你会在网上怎么去做,必然是搜索了。如果你身在西安,你会搜索"餐饮"吗?出来的结果会吓死你,想你也不会一个一个看下去;你会搜索**大酒店吗?搜到了一看不是你想的,会接着搜?三五个也许你做到,这而且还局限在你所知道的酒店中,你不知道的怎么搜;我想你必然搜索的是西安餐饮或者是陕西餐饮,这样你也许就能找到你想找到的东西。这就是地方行业的作用。

一个大的门户是大家所知道的,但是实际的作用却不大,贴近网民的实际租用很小,导致,现在网络只是看新闻看八卦和宣泄的地方。真正有作用的网站也只能是你想要的。
行业分很多种,热门的行业却不多,拿陕西西安的市场来看,西安大明宫建材网、西安房产网在西安都能红红火火的发展着,存在就有道理,存在就有市场。 BtoB、BtoC网站严格的来说,也是地方性行业网站。阿里巴巴把行业定在整个行业,把地域定在中国;中国制造网把行业定在制造业,把地域定在中国;当当书屋却把行业定在书籍,把地域定在全国。它们的定位广因为它们有它们存在的原因,阿里巴巴和中国制造网是因为把目标市场部分定在国外,它不得不把地域限制在全国。当当网你能说它火爆的时候会不在地方设立办事处或者分公司?
地方性行业网站存在在它无限的空间,我曾经搜索过餐饮地方网站,全国不下百家。大家把目标市场定位的越高,操作的难度越大。
它的优势是无法用字能打的出来的,接触过地方性行业网站的同仁都会知道,它难道没存在的可能?各种行业网站的诞生证明了它的蓬勃生机。
你要是一个商家业主,你会选择把建立自己的网站还是加盟地方行业网站?不难想象,答案只有一个。因为费用比你自己独立网站的费用不知道小多少,效果却好的多。物美而价廉的东西经商的人看的最清楚。
地方行业网站的发展前景,我们期待用事实来证明它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