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类,行业类网站更吃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接到不少朋友的要求,询问有没有行业类,专业类的网站出售信息。目前行业类,专业类的网站,成为主流,也是非常有价值的。购买者更多。
  分析原因,主要以下:
  个人站长做行业类网站,流量易做。成本少,出价低。
  个人站长的行业类网站,盈利机会少,被商业化以后收入和盈利明显增加,很多商业公司比较看中。
  行业类的网站流量小,占用的网络资源少,不像音乐,下载类,一弄就好多台服务器,而商业企业类老总,对网络不熟悉,运营服务器,等的不熟悉。对用户把握比较好。
一个行业类的网站,最多也就2000-3000个ip,很多都只是页面和会员系统,管理起来更为方便,而经过企业的包装以后,迅速升值很多倍。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目前很多行业类,企业类,他们还没有网站,如果全部重新开始做,成本很大,直接购买一个半成本,省略了很多的成本,而直接可以介入到盈利的步骤。比较适合企业运作的胃口。
   但是遗憾啊: 个人站长,音乐,小说,qq ,八卦类的网站非常多,行业类的网站非常非常少。
大家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