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冷战多久(夫妻冷战40天了还能过下去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朋友李先生和妻子结婚已经13年,有两个孩子,儿子11岁,女儿6岁。因为工作原因,在儿子还不到周岁的时候,李先生到外地工作一年。

等李先生回到本地工作后,他发现夫妻之间经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一旦发生争吵,妻子就不再说话,一言不发,开始冷战,对李先生的道歉也是保持沉默。

夫妻长期冷战还有感情吗?

李先生属于笨嘴拙舌型的男人,不怎么会哄老婆,说得最多的就是“对不起”。而且还特别要面子。这就导致了两个人互相不搭理,冷战的周期从一周发展到最长的三个月。一般都是过了好久,自然而然又开始说话,和好了。

李先生也曾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在家的这一年妻子有什么问题。所以他非常注意妻子的举动,有时候还偷看妻子的手机,从网上查找如何知道妻子出轨的方法,验证了很长时间他没有什么发现。

这令李先生特别苦恼,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这样的婚姻还能维持多久?他俩还有没有感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