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白领:警惕同事的浪漫陷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性,特别是单身女性,容易受到亲密工作关系的诱惑,掉进浪漫的“性”陷阱。在工作中,女人有可能与跟她兴趣相同的某个男人在一起。在浪漫和性成为重点之前,她当然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这个男人。但是,工作中的浪漫和性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处理不当,就会给女性造成巨大的伤痛,特别是对单身女性。

  女人和男人在很长时间里都合作得很好的时候,工作和个人之间的界限就容易模糊。与有相同目标和爱好的同事亲密合作,会促进各种关系的发展,随着真正的喜爱和相互尊重的发展,工作关系会变得具有强烈的亲密感、性吸引,非常复杂。通常,当工作关系中的男性所处的位置能够帮助女性的事业时,其他人就会抱怨说,一个女人利用与老板的关系获取了不正当的好处?男女工作组合中的性色彩,会导致人们对牵涉其中的女性有关一种庸俗的愤恨,特别对于单身女性,似乎不管她有多能干,能博得老板欣赏,都要承受一种她无法躲避的压力。

  工作中,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并不想寻觅个人关系的单身女人发生兴趣的时候,就会出现其它的复杂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女人很难体面的拒绝发展这种关系而又不损害自己的事业。单身女人没法说自己有个嫉妒得发狂的丈夫,然后一笑置之。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遭到拒绝的男人报复心理很强,有时会让工作地点变成一个令人坐卧不安的地方。

  不管单身女性如何表现,她们更容易成为办公室里闲话的对象。有吸引力的单身女性常常发现,有人责备她们利用自己的性诱惑获取好处,而这些责难甚至都没有得到证明。聪明的女人如今学会了避开大多数这样的情形,或者对之置之不理,免遭“切肤之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