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ifi受限(wifi受限怎么解决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Wifi出现黄色感叹号怎么办?

电脑和手机无线Wifi出现黄色感叹号怎么办?wifi网络受限解决方法

经常使用无线wifi上网的朋友们都知道有时候会遇到wifi受限制的情况,这时候怎么弄都连接不上不能使用,经常断网,各种糟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in8系统下wifi出现网络受限制的解决方法。

1、如果用系统自带的诊断工具诊断总是出现默认网关不可用。

2、或者用360等一些断网急救箱诊断出dns服务器异常,如果偶尔的情况可以直接修复就好了,但是如果频繁修复的话,那建议大家修改ipv4协议,改成固定的IP地址。

3、右击“网上邻居”,点击“属性”,打开ipv4协议。

4、首先是ip地址,如果你的路由器地址是192.168.1.1,那ip地址就填写192.168.1.100到192.168.1.200,子网掩码默认 255.255.255.0,默认网关填写你的路由器地址,如果是192.168.1.1就填写这个。先面的dns服务器很重要,许多人都填写 Google的免费dns服务器8.8.8.8,但是网速会很慢,国内也有免费dns服务器114.114.114.114。

5、给大家推荐填写的方法是登陆路由器,查看路由器的dns服务器。如图所示。填写好就可以了。

6、如果修改完仍然不行,那就可以继续往下看了。首先win7系统现在对于网络的兼容性不是很好,相信大家的网卡驱动都是Broadcom提供的无线网卡驱动。

7、但是win8系统对这个无线网卡驱动并不怎么兼容(目前是这样的),所以大家最好使用win8默认的无线网卡。右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选择“设备管理器”。

8、只要回滚网卡驱动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