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素皮版需要手机壳吗(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mate30素皮版质感和手感都挺不错的,但是不少人在纠结要不要带手机壳,如果带手机壳会变得很厚重,而且没有素皮版最开始的感觉,但是不带手机又容易变脏,的确是一个很纠结的选择。那么,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mate30素皮版需要手机壳吗(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图1)

华为mate30素皮版需要手机壳吗

个人感觉最好戴,因为平时手会出汗摸手机皮,容易烂。这是带后效果。

关键不是防水,而是素皮要裸奔才能体现质感和手感,但是裸奔的话素皮这种材质不耐脏,手汗、油渍、桌上的灰尘等超容易吸附,用不了几天就会脏,脏了就不能看。而且皮质磨损褪色也比较快。所以还得戴套,但是戴了套就失去了素皮的意义。

我的一共三个套,一个硬塑料,一个硅胶套,一个透明橡胶套,个人感觉还是透明的比较实用。

华为mate30素皮版需要手机壳吗(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图2)

华为mate30素皮版有必要带手机壳吗

不带原因

1.本来买素皮就是要素皮的手感,带保护壳不如买个普通版本

2.素皮版本带了外壳后更厚

带的原因

1.曲面屏容易损坏

2.皮质遇到水和油时间长了会脏,也容易磨损

3.不带壳素皮版本后摄周围的玻璃容易裂开

总结:为啥要手贱买素皮版本(不差钱的略过)

华为mate30素皮版需要手机壳吗(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图3)

华为mate30素皮脏了怎么办

手机后盖的素皮是一种普通的材料,具有柔软,细腻和光滑的表面,可以用湿布擦拭和处理,如果出现污渍,请使用蘸有中性pH值的专用皮革清洁剂蘸湿的湿布擦拭,素皮本身的轻微色差,痕迹和纹理是正常现象,不会被视为产品缺陷。

注意:

产品表面的墨水和污渍无法清除,我们提供了维护说明,以避免发生意外。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稍脏轻微,用蘸水的软布擦拭;

可以使用蘸有皮革专用清洁剂的软布擦拭少量污渍,禁止浸泡;

请勿使用抛光剂,酒精,蜡和腐蚀性溶剂擦拭;

皮革可能会因摩擦而显示轻微的污点,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