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如何拒绝死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络70%以上都是个人站,相信成功的个人站点并不多,网络是一个充满不确定因素和比较茫然的载体,那么个人站要如何使自己的网站避规风险,不迷失方向适应网络和社会实际需求进而拒绝死亡?

  个人站点死亡的原因

  1.内容跟不上,点面不精辟,加上内容重组不是一个人可以轻易完成的,需要开阔的知识面和新奇的个性参与。

  2.资本资源链条不完善,开拓自身资源的局限,跳出网站内容看网站的价值和前进方向,遇到瓶颈不能把现有的资源加以利用或者利用的速度赶不上后起之秀学习创新速度。

  3.站长本身的个人性质决定,大部分站长托起流量的梦想都是搜索引擎,搜索流量高兴网站的发展就得意,但是失去了搜索网站变成了空壳。

  4.架构和盈利模式,由于大部分都是半路出家的和尚,只能念些碎碎的经。复制与模式创新并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则阻碍网站的发展,从而倒在自己设定的思维圈。

  5.心态,这是个很沉重的原因,一般站长在开站初期会比较明确自身的方向,但是中后期遇到,流量和用户的反应而动摇甚至从创意走向平凡,或者直接关闭网站。坚持成了一个大问题。

  个人站的几种死法

  1.在沉默中死去,钻进内容更新的死胡同,求大求全的而不求个特性和价值。创新没跟上,技术缺失,没有运营策略。

  2.在挣扎中谢幕,技术跟不上思考速度,有初步的运营方略,但缺失稳重,折腾自己和网民,在难过中消亡。 中国.站.长站

  3.搜索引擎秒杀,这个容易解释的,用户忠诚度和网站的价值没能从开始就确立,失去了网站拥有的粘性。搜索引擎秒杀成了最后的归路。

  4.转型失去价值,网站做到一定程度遇到瓶颈,安奈不住草率推出新的功能和项目导致推跨原有网站,进而失去价值。

  你有什么高招让你的个人网站免于一死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