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怎么样(妙优车一天能卖多少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

近日,罗兰贝格汽车团队发布对2020年与2021年中国及全球的车市走势判断:基于不同情景下中国汽车产业供给端、需求端与政策端情况的综合研判,在产业下行压力显著的背景下,中国市场正逐渐回暖。2020年二、三、四季度则有望迎来10%-12%的销量反弹。

去年年底车市寒冬的影响尚未结束,又迎来新冠疫情的双重打击,中国车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创伤。但这也从另一个层面,激发了车市的触底反弹。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9年底私人汽车保有量2.2635亿辆,相比2018年末增加1905万辆;虽然乍一看,好像平均7个人就有一辆车,数据很高涨,但实际上中国汽车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世界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每千人拥车辆为173,而美国的千人拥车量为837,由此可见其差距。

目前中国车市的机遇点在于:首先,千人汽车保有量饱合度低,发展空间巨大;其次,疫情期间倡导的安全出行,也激活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潜在购车欲望;再次,不少省市已自发推出汽车消费激励政策,为车市导向积极面。

4月6日下午,由妙优车主办的抢占新机遇·创赢新未来——妙优车2020合伙人交流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妙优车高层领导、妙优车各区域优势合作商和意向合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在会上,妙优车各级领导与合作伙伴一起深刻探讨了汽车新零售现状和未来,呼吁大家紧握行业间的发展机遇,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会议伊始,妙优车副总裁陈静就本次会议发表了开幕致辞,为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妙优车从成立以来到现在,整个企业的管理运营架构、智慧零售赋能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布局,并就汽车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做了主题演讲,为优势合作伙伴们构建起一个完整清晰的战略规划。一直以来,妙优车始终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体验便捷高效的有车生活,同时也以汽车新零售为载体打造完整的汽车服务生态链。未来,妙优车也将深入布局全国汽车新零售市场,依托已有互联网平台和技术优势打造汽车综合服务平台,为国民搭建全新的汽车生活生态圈。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接下来,妙优车销售总监丁大玄为大家讲解了妙优车2020发展规划,未来合作商新机会,以及合作商新政策,并通过利润案例分析了合伙人与妙优车平台合作的优势和平台招商政策和激励政策,让合作伙伴更深入地了解成为合伙人的综合盈利模式。在现场提问环节,各意向合伙人对妙优车的运营模式及未来商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合作各方面细节与丁总开展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妙优车2020第一枪成功打响!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多年来,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妙优车线下门店现已突破1700多家,与此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妙优车与50多家汽车厂商建立合作,以确保丰富的车辆来源;并本着整合大数据向行业开放的原则,与苏宁易购、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保财险等多家银行与金融机构,开展长期有效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更高效、更有竞争力的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服务方案,线上和线下智能化匹配输出,多元化战略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汽车新零售头部企业商业版图。

车市回暖,妙优车趁势开拓合作新空间,抢占发展新机遇

随着各地汽车消费市场的复苏和各地政府的积极调整扶持可以看出,此次的疫情带给汽车行业的不止是危机,更蕴含着发展的重要机遇。未来,拥有强大竞争力的汽车新零售和智能化服务,仍然会是汽车市场布局的绝佳时点。此次妙优车2020合伙人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则标志着妙优车2020年正以全新的姿态,迈出坚定又踏实的步伐!不忘初心,本着互惠共赢的企业原则,与优势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商业新增长,共创行业新未来,着力打造发展新高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