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Wale的调查显示51%的豪华车买家计划在未来3个月购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 汽车行业是众多因需求下降而遭受巨大损失的行业之一。 为了研究锁定对消费者情绪的影响,我们进行了一项关于豪华车空间的调查。

根据5480名受访者的反馈,36%的人愿意购买一辆新车。 此外,调查结果显示,73%的愿意购买的客户由于目前的大流行病情况没有改变他们的购买决定,但同意他们的购买时间表受到影响。 其中51%的人仍在考虑在未来三个月购买一辆新车,其余的人计划在适当的时候购买一辆。

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48%的积极受访者减少了购买新车的预算,37%的人表示,他们购买新车的预算不受封锁的影响。 有趣的是,豪华车领域15%的买家增加了购买新车的预算。

根据对豪华汽车空间的调查,我们看到,尽管对新车的需求下降,但在锁定期后,有很大的可能性看到销售增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