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鳞莫贝尼在哪里(dnf素喃任务黑曜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韩服宣布将会在9月份中的更新中删除诸多没有太大意义的系统,其中包含死亡之塔、暗精灵遗迹、镜像阿拉德、领主神器等等,今天我们主要聊一聊领主神器,还记得那些你曾经无比追逐的领主神器吗?

一、血蝴蝶之怒

武器本身的属性在70级版本来说算是比较强力的了,拥有较高的基础攻击力。但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外观和攻击特效,虽然特效的伤害不高,但是帅气啊!

二、机械吉赛尔的电锯

被这么多人追求,它的属性自然是非常强力的,不仅有巨剑的高基础攻击力,攻击时还有30%的几率追加20%的冰属性伤害。

今天的DNF领主神器回顾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实际上还有很多并未提及到的优秀装备,我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雅风网?DNF黑鳞莫贝尼在哪里(dnf素喃任务黑曜石)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