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纯绵羊毛大衣时下正在热卖中,但由于市面上售卖的纯绵羊毛大衣价格有一点点小贵,所以很多人穿着的时候都会格外注意,也正因为这样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成了大家最关注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

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图1)

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

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

纯绵羊毛大衣因面料特殊且售价极贵。很多人在清洗保养的时候都格外的注意,就小编了解绵羊毛大衣可以熨烫的,不过由于羊毛面料缩水率非常高,只能干洗。有的羊毛表层有绒毛直立,平面熨烫将会使绒面压平,压死.。所以,品牌女装羊毛大衣挂烫的熨烫方式更好。

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图2)

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

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是时下大家穿着该单品讨论最多的,其实弄平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受大家推荐的一个就是蒸汽熨斗,直接按照操作就可以,而另外一个就是用用吹风机熨大衣。塑料集风嘴非常有用。只需用衣架把衬衫或任何衣服挂起来,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大衣。吹风机需和大衣保持2.5到5厘米的距离,小心切勿烧坏大衣。

纯绵羊毛大衣能熨烫吗(绵羊毛大衣皱了怎么弄平)(图3)

绵羊毛大衣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

如果衣服打皱最快的方法就是用水喷在打皱的地方,在用手抖一抖弄直,在用吹风机吹干,你的衣服马上就会变直,你可以试一下,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你家里如果有铁壶的话,烧壶开水倒铁壶里把衣服摆平铁壶放上去烫,效果非常的好。其次,可以将衣服晾在刚洗完热水澡的浴室里,利用水蒸气,从而达到挂烫机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