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zia是什么牌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ziozia是什么牌子

ziozia是什么牌子(图1)

ziozia是源自韩国的高级男士成衣品牌。

ziozia创立于1995年,已经走过了20年的辉煌,从“出生”伊始,设计师就赋予了它个性、时尚、尊贵的纯正血统,没有一丝矫揉造作、抛弃繁琐,ziozia追求的就是简单、时髦和别具一格。

ziozia开创的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坚持走自己所倡导的路线,不随大流,特立独行确又能引领潮流,这就是ziozia的个性。

“打造花样男人”是ziozia一直遵循的不二法则,在现今时尚界,ziozia开创的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坚持走自己所倡导的路线,不随大流,特立独行确又能引领潮流,这就是ziozia的个性,这就ziozia的别样魅力。

ziozia在色彩方面的独到运用堪称经典,红、紫、绿等艳丽色系被广泛采用,恰倒好处的搭配使得ziozia在给人以“惊艳”感之余却又不失大牌之风。精心的细节设计和处理显示了设计师在融合性感与时尚个性方面的张力。

“突破自我”是ziozia倡导的美学之道中精髓所在,这一思想也深深影响了时尚界的流行走势,成为个性装中的标志性领军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