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钱的东西(你以为没人要却是很值钱的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值钱的东西(你以为没人要却是很值钱的东西?)

#你以为没人要却很值钱的东西#关于这个问题,我就谈点我的生活经验

所有的大众消费品必需全部都有人要或者说说人人都需要,比如:大米,油,蔬菜等等,这些每一个人生活中都会接触的,但是不值钱。再例如:古董,字画,石头,珠宝等等,每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但是却是很值钱,所以稀缺的东西才是最贵的。

爱情和亲情,友情,大家觉得不就是爱情,不就是亲情,不就是友情,谁没有个女朋友呀?谁不要结婚呀,谁没有父母,兄弟姐妹呀?谁没有几个朋友呀?这个不是属于很正常的事情吗?但是我告诉你,这些才是非常非常之前的东西。

钻石在化学家眼中它仅仅是碳以四面体形式连接的一个原子晶体而已,钻石的化学结构其实出人意料的简单,它实际 上就是碳的单质,有一个笑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你没有钱给你女朋友送钻石的话,你可以买一包二氧化碳送给她,就跟她说我给你买的钻石没有烧掉,反正都是一样的。

你以为没人要却是很值钱的东西?

相反钻石在情侣和爱人的眼中是寄予爱情的信物,在商人的眼中是价值高昂的珠宝。

钻石经过故事的包装,经过商人的包装,经过营销的传播,就有了那么一句经典台词:

钻石恒永久,一颗永流传。

最后再谈点看法,每一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有可能在你眼中是非常值钱的东西,在其它人眼中是不值钱的东西,你这个方面东西多,你就觉得不值钱,你缺少你就觉得非常值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