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w31和w51的区别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w31和w51的区别哪个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w31和w51的区别哪个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w31和w51的区别哪个好的一些信息吧。

oppow31和w51的区别主要是在降噪和无线充电两方面。oppow31采用双麦克风通话降噪,不支持主动降噪,不支持无线充电。w51采用三麦克风通话降噪,支持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

作为OPPO Enco W系列第二款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W51延续了OPPO Enco W31的设计风格,入耳式设计,单耳仅3.9g。主打还是根据耳道结构定制的G3入耳曲线,除了隔音之外,佩戴稳定性也较好,适合通勤。

OPPO Enco W51的核心功能就是双重降噪。它采用了ANC(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基于前馈式和后馈式双麦克风结构。前馈式麦克风用于收集外界噪音,而放在耳机内侧的后馈式麦克风用于收集耳内的信息,收集到的噪音信息越完整,后面降噪处理效果也就越好。根据官方数据,OPPO Enco W51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5dB。

OPPO Enco W51还有第三颗麦克风,位于出音嘴,拾取耳道内声音,配合防风噪导管,在公交、地铁、城市街头、骑行等强风噪、噪声环境下,也能够达到很好的消噪效果,通话顺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