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360安全路由P4怎么设置360安全路由P4设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360安全路由P4怎么设置360安全路由P4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360安全路由P4怎么设置360安全路由P4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360安全路由P4怎么设置360安全路由P4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将路由器正确连接电源以及将网线插入360安全路由器连接的Wan口内,接着电脑连接路由器的LAN口。打开电脑浏览器进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luyou.360.cn点击“立即开启”进入。

系统会自动识别用户的上网方式,填写上网参数,如果不清楚可以咨询运营商,填写完成之后点击“立即开始上网”进行连接。

正常连接成功以后,选择“设置我的WIFI”进入设置WIFI名称以及密码。

设置无线名称以及密码,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步”。

设置完成,界面会显示360路由器的2.4GHz的WIFI名称以及5GHz的WIFI名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