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211加92还是95

80酷酷网    80kuku.com

EA211更推荐加95。92、95为汽油标号,标号越高,说明汽油的清洁度以及油品的质量也就越高。而汽油的标号,也都代表着它们其中添加了多少辛烷值,92和95的最大区别就是辛烷值不同,辛烷值越高,抗爆性越好。

EA211加92还是95(图1)

一般来说,汽车需要加多少标准的油,往往汽车说明书上都有推荐,实际上汽车的加油标准是与汽车发动机压缩比有关。总多周知,大众的EA211发动机非常出名,就拿它的1.4T和1.2T的发动机来说,它们的压缩比分别为10:1和10.5:1,而这样压缩比的发动机,通常需要质量更好的汽油来与它匹配,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95号汽油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EA211加92还是95(图2)

如果EA211加92,会发现发动机有明显抖动,产生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与EA211发动机的闭缸技术有关,如果长期使用92号汽油,可能会降低动力,而且杂质较多还会加重积碳。而加95号汽油就没有这种现象,这是因为95油品更好,抗爆性更强,对发动机的磨损最低,有利于发动机的动力提升,可以显著降低发动机的爆震。因此,EA211更推荐加9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