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脑充电头很烫是什么原因(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华为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虽说大家初认识这份牌子的时候缘于他的手机,但近两年它出品的电脑也颇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为自己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时候却遇到充电头很烫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吧。

华为电脑充电头很烫是什么原因(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图1)

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头很烫是什么原因

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在生活中十分的常见,像这种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充电器也就是笔记本的电源,它的功能是变压,在变压的过程中难免会有能量损耗,转化成了热能,夏天由于天气比较热,就更容易发热充电器是原装的充电器就不用担心注意放在通风的地方使用就好了只要温度不是太高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华为电脑充电头很烫是什么原因(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图2)

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

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头很烫是很多人在使用该电脑时都有的经历,像这种其实很正常,有交流变直流,是有能量遗失的,会发热。如果本本买了有2年以上,充电器出现很热,但是不烫手,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本本冲电器新买烫手,换充电器即可;如果本本2年以上,烫手,是属于老化,换个新的。

华为电脑充电头很烫是什么原因(华为电脑充电器发烫怎么办)(图3)

华为充电器发烫要紧吗

华为充电器发烫多是因为电流通过时所产生的能量耗损,像这种是非常正常的对于夏天来说,不仅充电器发烫,笔记本也非常的热。冬天这种现象稍有好转。其实这是正常电流通过的迹象,因为笔记本充电器,也叫做变压器,它需要把从电线里面过来的220V的电压转变为你的笔记本所需要的电压(比如14V、19V等等),工作当中当然会出现发烫的现象了充电器发烫完全不影响实际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