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b是什么文件(后缀为exb是什么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exb是什么文件(后缀为exb是什么文件)

次的主题是多图,这个命令对绘图本身来说没有什么用,但对图纸文件整理我觉得作用巨大。

CAXA CAD电子图板使用技巧——多图

照例看看帮助上面怎么说:

1. 电子图板支持在每个文件中可以同时设计多张图纸。

2.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功能区下方的图纸名称按钮,然后在不同的图纸间切换。

3.EXB文件中默认状态下仅有一个图纸空间——模型空间。除模型空间外,还可以插入多个布局空间。布局空间均可独立于模型空间设置幅面信息。

4.一个EXB文件中,有且仅有一个模型空间,模型空间不能新增、删除或重命名。插入的新图纸全部为布局空间。布局空间可以通过拖放调整排序,但模型空间不能排序,永远处于首位。

CAXA CAD电子图板使用技巧——多图

多图

这儿意思是一个图纸文件的操作跟Excel文件中操作有很多工作表一样,可以移动、删除、重命名等。特殊之处是第一个模型空间不能进行以上操作。

CAXA CAD电子图板使用技巧——多图

操作

这儿演示一下。

多图能够减少我们的图纸文件,比如我们将一个部件及其零件图放到一个文件中,这样就减少了我们在电脑中建立文件夹及找文件时的麻烦。大家可以试试,试着改变一下,说不定会有不同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网上能打电话吗(怎么用网络拨号打电话)

下一篇鳄鱼龟不吃东西(鳄龟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