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决推拉窗进风问题(塑钢推拉窗关不严漏风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家里面的窗户都是推拉窗,这样可以随意开关,而且可以控制开关窗的大小,又可以透风,又能挡风。但是有的推拉窗即使全部关严了还是会漏风,甚至还会吹得特别响。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怎样解决推拉窗进风问题(塑钢推拉窗关不严漏风怎么办)(图1)

怎样解决推拉窗进风问题

1.安装不当

通常如果不密封窗框和墙壁之间的接触位置,则肯定会漏风。可以填充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外部的窗户和墙壁之间的间隙用防水密封剂密封,要注意窗户整体的美观。

2.质量问题

材料质量不到位,使用几年后,窗户变形。窗户的密将被破坏,并且会漏风。

3.轨道皮条问题

挡风雨条老化并破裂,导致窗户漏风。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自己更换密封条或找专业人员。 如果漏风间隙太大,可以用泡沫聚苯乙烯填充。

4.不合格的生产材料

检查窗框和窗台之间的密封性。 如果有间隙,您可以清理所有原始密封件,然后购买质量更好的耐候密封剂进行软密封。

怎样解决推拉窗进风问题(塑钢推拉窗关不严漏风怎么办)(图2)

塑钢推拉窗关不严漏风怎么办

1、五金不严。

五金安装不到位,或者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其他原因导致锁闭不严,可以调整五金位置或者更换部分配件。

2、掉角

如果窗扇掉脚导致漏风,则可能是窗扇的中空玻璃很重。 安装时,如果垫片安装不正确,则窗扇会掉角。对于非严重的掉角,可以通过调整硬件将其重置。如果掉角严重下降,则需要再次取下玻璃并更换玻璃垫进行安装。

3、变形

窗扇由于外力而变形,会导致漏风。 单杆越长,变形量越大。 首先检查变形程度。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通过安装中间锁进行更正。如果变形严重到难以修复的程度,则可能需要更换窗扇。如果窗户漏水,请勿随意在窗户上加毛条或密封带,否则会使窗扇变形更严重。

怎样解决推拉窗进风问题(塑钢推拉窗关不严漏风怎么办)(图3)

为什么窗户漏风很吵

这是因为门窗没有正确密封,尤其是推拉窗和推拉门,风从框架和下部导轨之间的间隙吹进来。门窗漏风还会叫意味着存在明显的缝隙,雨水在风的作用下会从缝隙渗入房间。 另外,如果间隙太大,也容易吹入室外的灰尘和雾气。 因此,为了您的舒适生活,最好选择质量好,技术性好的门窗品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