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和every的区别(each和every)

80酷酷网    80kuku.com

each和every的区别(each和every)

英语单词every和each都有“每个”的意思,但是两者还是有不同的地方。

英语解析:“every”和“each”的区别,如果你会弄混,就来看看

1、every只能作形容词,不可单独使用。each既可以作形容词,也可以作代词,还可跟在做主语或是间接宾语的名词后面。

例句:1.They each have a map.他们每个人都有张地图。(这里的“each”作形容词,指“每个的”、“各自的”。)2.Each of us likes music.我们每个人都喜欢音乐。(这里的“each”作代词,指“每个”、“各自”。)

2、every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物,each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物。

例句:They are trees on ___ side of the road.这里是填“each”还是“every”呢?那就得看看意思了。这里翻译的话,应该是“道路的每一边都有树”,那么答案显而易见,是填“each”,为什么?你见过马路中间有种树的吗?树只种道路两旁,所以只能选择“each”。

3、every强调整体,each强调个体。

例句:1.We want every child to succeed.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成功。(强调每个孩子都能成功)2.Each child will find his own personal road to succeed.每个孩子都将会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强调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成功的方式)

4、every与not连用,表示部分否定,each与not连用,表示全部否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