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想赚钱:把你的店铺精细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网络的逐渐普及和发展,网络创业成为了当今的一种潮流。网络创业包括的范围比较广泛,所以创业者在创业初期一定要把自己定位好,走精细化道路,避免夜郎自大的情况出现。 (相关新闻:最大赢利值精细化网络创业模式)

  笔者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发现目前部分网络创业者存在一些误区,笔者总结如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也许是因为被风险投资吸引或者是被一夜暴富、传奇财富所诱惑,一些网络创业者经常夜郎自大,一点小点子、小概念或者是积累一点销售经验,就立马想创业,甚至想把比尔盖茨拉下马。有这样的梦想是很好的,但是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实际条件,进行理性创业,因为网络创业早已过了瞎猫逮死耗子的年代了。

  我们在进行任何一个创业项目,都要先想市场,再想对手,最好还要检视自己的和团队,做到精细化规划和发展,从小处和细节着手展开自己的业务,然后再一步步发展壮大,否则做鸡头会让你付出血的代价。

  其次,小马拉大车。一些创业者只是凭着一腔的热情,对自己创业的目标和目的一点也不明确,以至于什么业务都做。只要看到能赚钱什么品牌都代理,甚至搞到研发、代理、直销全面发展。事实上,网络上的每种产品和服务都具有不同的风险和市场特点,贪图过多、谋求太全会制约相互的发展,甚至会影响到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印象。

  最后,过多的技术投资。现在的互联网创业,技术已经不再是制约发展的绝对壁垒。因此,在网络创业中不要过多的去信服一些技术人员的广告和夸夸奇谈,而是要把重点放在网站的精细化方面。

  总之,网络创业初期一定要定位准确,使网站的整个运作做到精细化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