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10Pro防水吗防水等级防水功能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10Pro防水吗防水等级防水功能效果,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10Pro防水吗防水等级防水功能效果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10Pro防水吗防水等级防水功能效果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10Pro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能在1米深的水下静置30分钟无压力。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这是国内首款具备IP67级防水的国产手机。

华为Mate10Pro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而华为Mate10支持IP53级别的防泼溅。

IP67级防水是什么意思?

IP67是手机行业的一个防护安全级别,IP是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的缩写,它是指一个界面对液态和固态微粒的防护能力。IP67后面的二位数字,第一位数字是固态防护等级(它的范围是0-6);第二个数字是液体防护等级(它的范围是0-8)。数字越大,表示它的防护能力越强。

防水等级7:防短时浸泡常温常压下,当外壳暂时浸泡在1M深的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防水等级8: 防持续浸泡在厂家和用户都同意,但是条件比7严酷的条件下,持续浸泡在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华为Mate10与Mate10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10与Mate10Pro对比评测]

[华为mate10pro手机测评 华为mate10pro配置参数详情]

[华为mate10pro和三星s8哪个好 华为mate10pro和三星s8对比评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