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homepod有音频接口吗homepod有usb接口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homepod有音频接口吗homepod有usb接口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homepod有音频接口吗homepod有usb接口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homepod有音频接口吗homepod有usb接口吗的一些信息吧。

homepod表面只有一根电源线连接,无任何其它接口,这也就意味着这款音箱没有可能连接到其它设备上。

这是一个非常独立的智能音箱,如果我们要播放手机音乐的话,只需要把苹果设备靠近HOMEPOD,会自动连接然后播放。

以上回答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更多智能音箱相关问题请点击下方获取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的音质好不好]

[homepod智能音箱使用说明]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有显示屏吗]

[homepod功能有哪些]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价格]

[苹果homepod上市时间]

[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即将出货100万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