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涂口红(为啥嘴唇抹粉底唇膏都呈现粉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如何正确涂口红?教你怎么规范擦抹涂口红

所有的护肤品中,哪一种更容易提升你的精气神呢?答案非常简单,当然是涂口红。规范的擦抹口红会给你的嘴唇添加色彩,让你更加有精气神,更加有气质。但是,擦抹口红实际上是一门需要技术性的活。今天,长沙市化妆培训学校的教师就教你怎样规范的擦抹口红。

不知道如何正确涂口红?教你怎么规范擦抹涂口红

1、润唇

口红不可以立即擦抹,在这之前最好是润唇,要不然会导致皱裂等状况,也会因为涂太多而糊掉,不清新口红还非常容易掉。

2、形状

涂口红时,整个唇形的样子最为关键。先大约画出一个嘴形来,那样能够 保证是你要想的形状的展现,随后再将口红擦抹均匀。

不知道如何正确涂口红?教你怎么规范擦抹涂口红

3、修理

画完后不能抿嘴,其实涂口红在擦抹的过程中是很匀称的,不用多此一举。擦抹结束后, 建议用棉球将外溢边界的口红清洁干净,唇峰不够明显的地方可以填补一下。尤其是唇线不明显的人,用棉球将多余的口红边沿擦干净,那样便会很好看哟。

4、定妆

口红是涂完了,可是喝个奶茶吃个东西,杯缘、牙齿上满是唇印?难堪的你想在地面上找到一条缝?以防丢脸,小编教你一个方法,只要拿张卸妆棉沾上气垫粉底,然后在唇上轻抿,再轻轻拍打一下就ok了。

不知道如何正确涂口红?教你怎么规范擦抹涂口红

5、妆前保湿补水

平常就需要用心呵护嘴唇,不能直到上妆才知道去涂抹润唇膏。大伙儿可以在前一天睡觉以前,在嘴唇上涂一点润唇膏,那样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唇便会水润许多,或是在上妆前,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嘴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