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法拉利F40 看起来比大多数超级跑车都要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帮助定义超级跑车领域的机器而言,事情没有比法拉利F40更为重要。从这是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推出的最后一匹腾跃的马到其泡腾的驾驶体验,我们可以整日谈论这个80年代的偶像。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即讨论退休的Maranello光晕车的现代诠释。

法拉利本身带回了双涡轮V8图标的视觉元素,例如,您可以在去年5月一次曝光的SP38上找到一些元素。

然而,摆在我们面前的虚拟装置立即展示了其DNA。从汽车的总体轮廓到后窗玻璃甚至是后翼子板装饰的细条纹方案,这里的一切都指向F40。

而且,为了确保幻想完整,车轮是超大型的(就像量产车的官方草图一样),而熟悉的后机翼现在是半透明的。

至于现代糖果,它来自大灯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似乎是从最近的SF90 Stradale 1000 hp超级混合动力车中借来的。哦,这是超大型扩散器,可确保空气动力表现不逊于特技表演。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谁在此草图后面。好吧,您应该知道这项工作来自马克西姆·普雷沃特。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担任沃尔沃外饰设计师的齿轮箱头。

记录下来,在框外进行素描仅对此类设计师而言是正常的,这是另一种冒险经历,它显示了梅赛德斯制笔专家设想的布加迪EV会发生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