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怎么样(别克gl8口碑优缺点汽车之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车采用LED光源,配合大灯的设计,提升了安全系数。车顶从A柱到C柱那条流畅优美的曲线,营造出了优雅又不失精致的整体轮廓,甚至带有一点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总之,别克GL8这款车凭借帅气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另外,作为合资的恋爱pv,在价格方面炫耀着巨大的人气。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化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应用电镀喷涂工艺,呈现出暖色调的金属质感,儒雅气质自然彰显。这就是为什么别克GL8也一直没火,这款车车长超过了5米,还是很有气场的。新一代别克GL8的车头设计变得更加有型,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别致的大灯的设计,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这台别克GL8是2020款 ES 28T 旗舰型,刨去艾维亚,它就是车系里内最高的版本,所以跟普通版的外观区分还是很明显的。这么大的车,车身也是很重,我们一家四口使用起来空间非常充裕,没感觉到一点拥挤。总而言之,别克GL8这款车凭借帅气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另外,作为合资的恋爱pv,在价格方面炫耀着巨大的人气。前脸采用的是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中网设计,以黑色的竖条纹进行点缀,而且还搭配了一条贯穿中网的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接。新的LED大灯也有很多亮点,采用远光 近光的分体设计,8颗“钻石晶体”排布在一条直线上,整套灯组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十分耀眼。总之,别克GL8这款车凭借帅气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另外,作为合资的恋爱pv,在价格方面炫耀着巨大的人气。全LED光源带8颗独立灯组,这个灯光效果想野外蹦个迪搞气氛组也不是不可能的,并且可以根据路况和车速不同调整照明模式。前格栅整体尺寸变得更大、边缘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并且格栅内部更换为麟纹状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这么大的车身,车速超过70km/h之后,就算一个人在高速上超车,表现也是挺稳的。总结别克GL8的优缺点:外观没的说,买车就是看外观去买的,我是外貌协会的。这就是为什么别克GL8也一直没火,这款车车长超过了5米,还是很有气场的。全LED自动感应晶钻大灯采用高性能ADM小模组单元系统,可提供7种智能照明模式。别克GL8采用几何雕塑感设计理念,造型非常的大气。新一代别克GL8的车头设计变得更加有型,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别致的大灯的设计,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头部分,由于车型了份更新,所以采用了造型更加扁平化,与前代车型形成了较大的反差。

我眼中的别克GL8

我眼中的别克GL8

我眼中的别克GL8

我眼中的别克GL8

我眼中的别克GL8

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将别克GL8艾维亚倒车入库后,便可以开启侧向泊车,激活后只需点击屏幕上的提示键即可完成转向、换挡、制动等动作。配备有双天窗,前部天窗配有手动遮光窗,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开阔的视野和不错的感光度。全球首款具备全方位气候、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的“陆上公务舱”,是上汽通用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战略SUV车型。新车标配20项领先配置,比如,率先在别克GL8艾维亚车型上引入了无线充电,新增Apple CarPlay 百度CarLife功能,通过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而一直受到市场追捧、始终供不应求的全新一代别克GL8艾维亚则搭载了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最新技术。全景天窗、双侧侧滑门、第二排翻折小桌板等配置,足以证明别克GL8的尊贵。别克GL8陆尊采用了双侧电滑门。新推出的车型都主打智能辅助系统,全新一代别克GL8在这部分配置上是做足功夫来面对消费者。在配置上,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配置表现不错并不输同级别的MPV车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