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书怎么写(家长给老师的承诺书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XX幼儿园2021秋季开学家长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幼儿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作为幼儿家长我郑重承诺:幼儿及共同生活的家长或亲属,自2021年 8 月 17 日以来已连续 14 天身体健康。健康打卡记录和健康档案真实,入园前14天均无发热、乏力、流涕、咽痛、腹泻等不适。入园前14天均无外出,特别是没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二、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或亲属,没有接触过健康不明人员,没有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入境人员。未曾患上新型冠状病毒,不是无症状患者,也没有接触过以上两类人群。

三、一旦发现幼儿或家长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不带病来园。

四、开学后,幼儿及家长或亲属,减少聚集,不去人多的地方玩耍、聚会。入离园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避免与外人接触。严格按照错峰时间接送幼儿入园、离园。按照规定在指定位置排队接送幼儿,佩戴口罩、与人间隔一米,自觉维持秩序。

五、保证遵守幼儿园及卫生健康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本人承诺:以上所述情况属实,保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如因瞒报、谎报、乱报或伪造信息等造成的后果由我本人负责,愿意承担相应的民事、行政、刑事等法律责任。

幼儿班级: 幼儿姓名: 监护人签字:

2021年 8 月3 1 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